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8月在北京举办!邀您共襄盛会!

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23年8月2日-8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设计领导力(Design Leadership)”为主题,从“创新(Innovation)”、“系统 (System)”、“商业 (Business)”三个关键维度出发,认真探索与分析我们正在亲历的创新与改变,启发行业在变局中的深思,以设计引领创造价值。IXDC大会将分享全球设计、科技、商业的前沿体验趋势、理论、方法、案例与实践,引领体验设计行业发展。

大会为期5天,拟邀150+位全球设计领袖、科技领袖、商业领袖们带来具有前瞻视野、先锋观点、行业趋势的国际性分享。通过主旨演讲、专题峰会、实践工作坊、设计之旅、设计之夜、设计力大展、设计大奖、行业报告等,八大精彩活动板块及系列同期活动,邀请全球1000+企业,3000+名设计、科技从业者与爱好者们共襄“设计领导力”盛会!

2023年,是疫后复苏的开局之年,是商业变革的发展之年,全球企业正处于瞬息万变的业务环境中,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具有战略意义,影响着用户、产品、品牌、文化、价格、印象、体验、创新、组织、管理和企业的竞争力。设计驱动创新、系统发展、商业增长,是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基于可持续增长的使命,我们必须以设计思维对用户、产品、品牌、组织与企业进行整体规划,确保解决方案与组织的整体战略和愿景一致,推动企业创新和增长、提升竞争力,实现全人类福祉可持续发展。

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是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世界设计组织(WDO)成员。IXDC以国际性、专业性、领先性的理念,主张应用设计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推广和表扬杰出的设计及人物,教授相关的专业人员和社会大众,提升其专业能力与创新思维,帮助我们获得新时代下必不可少的全球视野与创新资源。IXDC通过「设计外交」构建体验经济国际创新平台,分享全球设计、科技、商业的前沿体验趋势、理论、方法、案例与实践,引领体验设计行业发展。
自2010年起,数以万计的设计领袖、科技领袖、商业领袖聚集于此,跨越国家、文化和语言的界限,分享最令人振奋的成功案例、方法、理论、经验、荣誉、人脉与机会,碰撞思想,交流学习。通过设计驱动变革,让世界更加美好。秉持“为人民设计”的宗旨,IXDC2023邀请全球伙伴共襄“设计领导力”盛会!

设计 | 罗志国
编排 | 赵子奕
终审 | 苏菁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