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2峰会演讲 | 来听听“率先迈入数字化2.0阶段”的工商银行如何全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第13届IXDC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全球领先的用户体验创新盛会,将于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1日与各位在数字世界如期相见。IXDC2022携手各行业设计大咖,在变幻莫测的形势中保持敏锐嗅觉,积极拥抱元宇宙发展趋势,在数字世界搭建连接全球的高规格交互平台。

 

四场聚焦时下最热行业领域的专题峰会

习百家所长,融百家所思

数智金融峰会——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下,金融机构积极探讨数字化转型趋势,共创绿色金融,找寻可持续发展之路;

智慧出行峰会——传统交通运输业与互联网的碰撞,新能源汽车产业与智慧交通应运而起;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秉承“以人为本”,致力构造全新出行体验;

空间体验峰会——可持续空间设计践行者们的共同追求:聚焦人的需求和感受,通过科技和美学等多元结合,让一座建筑链接人与自然的高价值情感需求;

元宇宙峰会——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技术正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在此之下平台、应用、运营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邀你一同探讨。

 

本期推荐:数智金融峰会

倾听用户声音,聚焦银行体验

——以用户为中心的全流程用户体验提升方案

主讲人:高明

中国工商银行·用户体验部负责人

高明女士现任中国工商银行业务研发中心用户体验部总经理,从事金融产品研发工作15年,拥有丰富的项目研发和用户体验设计团队管理经验,面向用户与基层,致力于打造人本、灵动、极致的产品体验,赋能金融产品项目研发及全行体验提升。

她带领的用户体验设计团队,聚焦“感用户所感、超用户所期”专业愿景,在体系建设、方法论应用及体验创新方面处于业界前列,不断助力数字化转型下银行产品体验提升。

 

演讲内容:

银行业是数字化发展的先行者,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主动选择数字化转型。工商银行始终坚持数字化发展,率先迈入数字化2.0阶段,通过建设“数字工行”品牌,加快传统金融模式的数字化重构,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着力提升用户体验、提升业务效率、提升经营价值。

 

本次峰会演讲基于工商银行业务研发全流程,围绕“用户”与“基层”,探讨用户体验工作实践如何在企业级、数字化的业务架构研发模式下与各环节有机结合,共同实现银行产品用户体验提升的探索与实践。

1、在金融行业用户体验背景下,阐释聚焦用户,工商银行用户体验工作是如何基于业务架构与业务研发各环节,寻找体验发力点的成果案例

2、在赋能基层沟通效能提升上,讲述直达一线,工商银行是如何通过汇集基层声音,实现直达一线的信息高速,链接分行建设的具体实践

 

<<<下图为案例作品>>>

 

目标听众:

1、金融行业从业者

2、用户体验设计管理者

3、用户体验设计师

 

参会获益:

1、了解金融产品体验设计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新变化

2、了解各类金融产品用户体验设计方法

3、了解金融发展趋势

 

你的朋友、客户、同行都在这里!

快来报名,一起收获绝佳体验吧!

↓↓↓

 

设计 | 罗志国

编排 | 伍文婷

终审 | 苏菁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