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荣获中国设计产业100强-十佳设计行业组织

10月22日,“2021年中国设计产业100强”发布盛典在山东烟台·世界工业设计大会(WIDC)上盛大举行,公布了中国设计产业100强评选名单。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荣获中国设计产业100强-十佳设计行业组织。

▲十佳设计行业组织代表正在领奖,左五: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代表-胡晓

 

  •  中国设计产业100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精神和部署,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工业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组织开展 “2021年度中国设计产业100强”的申报、评审、发布工作,旨在凝聚各方工业设计创新力量,形成协同发展驱动力,实现创新要素有效配置,打造工业设计产业新生态。

  • 十佳设计行业组织——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简称GDIDA)成立于1991年,经过三十年的成长,已经发展成为全省性跨地域、跨行业、跨部门、拥有700多名会员的专业性社团组织。协会锚定和践行“立愿景、树理念、凝共识、聚资源、抓落实”的工作宗旨,经历了从相伴产业发展,到促进产业升级,再到引领服务型制造转型的发展历程,实现了快速发展。

2021年是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成立30周年!

设计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将依托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在更高的起点上,为广东设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专业委员会的能动性,在体验设计专委会基础上,推进建设人才发展专业委员、大健康专业委员、CMF专业委员会和设计+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专委会汇集优质资源,举行多项设计产业创新发展的促进活动。此外,省工业设计协会将在全年度、全区域,联动多方资源,开展广东设计大事件征集、广东设计名人堂征集、广东设计青年百人榜征集、广东设计经典作品征集、广东优秀设计论文征集活动,庆祝协会成立30周年。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