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体验创新大会将于1月在美国斯坦福大学隆重举行

由IXDC联合斯坦福设计研究院(Stanford Center for Design Research)主办,IXDC北美分会(The North American Branch of IXDC)协办的IXDC 2015美国体验创新大会将于美国时间2015年1月5日在斯坦福大学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为:体验创新 “eXperience Innovation”。

现我们正在招募此次大会的主讲人,有意者请发邮件至ljn@ixdc.org
并且,大家可免费参加此次大会,我们会在微信微博公布报名方式,敬请关注!

硅谷作为世界上第一个高新技术园区,在创新投入、创新人才资源和创新制度环境优势明显,诞生了像Apple、Google、Intel、Facebook、WhatsApp、Tesla、IDEO等一批批改变世界的创新科技公司。在此背后,斯坦福大学则是为这些企业培养了众多创新领导者及创业人才。它不仅透过创新与创业导向的模式成就了硅谷,也领导着世界经济与科技产品的发展。

IXDC与斯坦福设计研究院携手举办首届体验创新大会,将中国的体验创新价值带到硅谷,与美国的创新人才展开一场跨国的体验创新对话。会议拟邀请来自中美两国的互联网企业、新型科创企业的CEO、产品总监、设计专家、孵化企业代表,围绕发掘体验创新“新视角”,探讨体验创新价值为企业带来可持续的收益,分享体验创新业界发展态势和最佳实践案例。旨在将中国“创造”让世界知道,并为中美体验设计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项目对接的平台,实现连接中美两国,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用户体验创新的国际专业性会议。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举行IXDC北美分会(The North American branch of IXDC)成立仪式。IXDC北美分会是IXDC在全球成立的首个分会。旨在于全球建立行业互动分享平台,专注设计师的成长,分享个人的思想、知识和观点,共同建立商业体系。

除了专业会议外,围绕“体验创新”这一主题IXDC将带领会员深入参访美国硅谷多家互联网创新企业,如:Google、Facebook、Tesla、WhatsApp等多元化的科技公司。全球产品设计与创新行业顶尖的设计公司frog、Fuseproject等。汇集创新、创业文化的美国孵化平台Plug&Play、InnoSpring等。

关于2015美国体验创新商务考察 详情:http://ixdc.org/?p=10730

微信:ixdcorg
微博:http://weibo.com/ixdc
咨询电话:4000-2233-85
主讲人申请:speaker@ixdc.org
媒体合作:雷皓漪(lhy@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