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用户体验大会快讯】林嘉喜:投资的下一站在哪里

3月30日 下午,国金投资CEO林嘉喜发表了题为《投资的下一站在哪里》的精彩演讲。

林嘉喜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国金投资在游戏方面主要投了好几个项目,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端游方面是武神、神话,页游方面是墨灵,手游方面两家代表性公司,一家是平台公司乐逗游戏,另外一家叫酷牛。

林嘉喜主要从方向,战略两个方面来讲解投资的下一站。他说,投资以团队为主,每一个投资都是团队的舞台。

投资下一站在哪儿呢?在游戏方面,林嘉喜认为游戏下一站要投的是围棋的。从2000年到2006年是整个游戏行业的春秋早期,只要会下五子棋就可以成就一个游戏大国。也就是说一款不错的游戏,不管是自己研发的,还是独家代理的,都能成一个游戏大国。从2006年到2012年是春秋的后半段,在这个时候要成就游戏的大国,一上来就要会下中国象棋。就是说不仅要产品不错,还要有商务,有战略,懂战略,然后懂资本。

林嘉喜希望未来能遇到好的棋手

未来的情景是什么呢?相当于是很多武林高手会被邀请去下真龙棋局。林嘉喜表示,非常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遇到一些好的这些棋手,能够协助他们下好他们的真龙棋局。

更多精彩,请关注游戏用户体验大会官网:http://ixdc.org/2014/GameUX/ 和在线视频直播:http://ixdc.org/2014/GameUX/video.html

另外,由IXDC主办的“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14年7月17-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机不可失,敬请期待!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