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游戏用户体验大会招商赞助邀请

由IxDC主办的2014游戏用户体验大会将于2014年3月30日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举行。大会主题为“触碰体验核心”,活动得到YY(多玩)游戏大厅体验中心、腾讯互娱市场与用户研究中心、网易游戏用户体验中心、金山西山居游戏体验中心的大力支持,共邀业界1000名翘楚同台分享真知灼见,披露游戏未来风向。同时举行IxDC游戏委员会成立仪式。大会官网:http://ixdc.org/2014/GameUX/

此次大会是一场全面分享游戏策划、设计、运营、用户体验等优秀成功案例、实战经验、思想与智慧,汇聚端游、手游、页游领域的制作人、策划、设计师、技术、美术、运营、用户体验师等的的游戏从业者盛会。大会的顺利举行无疑将会对游戏行业市场、企业、从业人员乃至社会产生深远影响。

大型门户及游戏专业垂直媒体(如腾讯游戏、新浪游戏、网易游戏、央视游戏、中关村游戏、搜狐手游、17173游戏、多玩游戏等)将在会前、会中及会后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此次大会将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个热点,无疑也是企业及社会各界提供赞助,提高知名度的一次良机。

大会将由游戏企业老板、资深制作人、主美、用户体验经理/总监、设计总监、金牌VC等18位专家带来18场精彩演讲。同时还将成立国内首个游戏用户体验委员会,并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现场将汇聚1000名业界翘楚,各单位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赞助形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菁
电 话:4000-2233-85 13249631377
邮 箱:sj@ixdc.org

游戏用户体验大会组委会
2013年12月26日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