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与高校共建的首家交互设计俱乐部成立

2011年5月21日,由IxDC与高校共建的首个交互设计设计俱乐部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挂牌成立。IxDC的秘书长胡晓、副秘书长张运彬、副秘书长莫海涛,可用性工程任课老师杨贤出席了成立仪式。

交互设计俱乐部成立 授牌仪式

广东工业大学交互设计俱乐部是由IxDC与广东工业大学共建并共同指导的校园专业组织,IxDC为俱乐部提供各类交互设计专业资源以及专业性的建议和指导,日常运作和管理由学校和俱乐部干部负责。

俱乐部以“专注交互,挑战未来”为口号,宗旨是营造交互设计学习和交流环境、氛围,推动交互设计知识普及,提高学生自主动手及思考能力,培养交互设计专业人才。加强院校与行业组织、企业的沟通,合作,落实项目合作;拓展学生实习渠道、就业机会。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交互设计委员会  胡晓秘书长致词

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可用性工程授课老师  杨贤致词

交互设计俱乐部第一任会长林嘉健同学介绍俱乐部

中国移动139说客产品经理肖建乐先生做”移动互联改变生活”主题演讲

IxDC副秘书长张运彬 做”我不只是在设计”主题演讲

俱乐部兴趣班与IxDC、嘉宾合照

若学校有兴趣与IxDC共建高校交互设计俱乐部,请联系:Design@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