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3设计之旅┃走进小米国际创意中心,探寻如何打造感动人心的互联网产品

最前沿的设计方法论

接轨国际的嘉宾阵容

汇聚全球的设计精英

IXDC2023,让你先人一步,看见未来

长按图片扫码,立即参会!

IXDC2023设计之旅

身临其境参观学习

IXDC2023设计之旅带领参会者们深入全球知名企业内,在现场身临其境,感受企业独特的氛围。由企业高管分享设计团队的成功案例与工作方法论;聚焦行业热点及未来趋势,交流探讨更多有深度的专业问题。同时也能向企业展示出自身的业务特点,开拓更多商业契合点,促进业务合作。

IXDC2023设计之旅·小米国际创意中心专场,将于8月2日下午14:30-17:30在北京·小米国际创意中心举办。小米移动国际互联网设计中心负责人-宋晓月女士将带领参会者观察小米对于高科技的诠释和应用,了解打造不受品牌影响的强设计吸引力的秘诀,并探究这支背景多元的设计团队如何带领设计师们在多种职位和职业上升路线中不断成长。

知名大咖亲临现场

带领剖析MIUI的奥秘

小米移动 国际互联网设计中心负责人—宋晓月

现任小米互联网业务部国际互联网设计中心负责人,致力于小米国际MIUI的操作系统和品牌传播工作,拥有丰富的海外产品设计经验。众所周知,小米是一家设计驱动型的公司,致力于创新和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作为小米的海外互联网设计团队旨在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数字科技结合互联网

助力海外业务本土化

小米目前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稳居全球前三,截至2022年12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5.82亿。同时,小米已经建立起全球领先的消费级AIoT(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平台,截至2022年12月31日,小米AIoT平台已连接的IoT设备(不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及平板)数达到5.89亿。集团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

小米国际创意中心(MICC)隶属于小米互联网业务部国际互联网部,业务覆盖超过4.2亿小米海外互联网用户。从2017年成立至今,MICC一直致力于给小米海外互联网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团队拥有20多名设计师,擅长国际化设计和多语言设计,把体验与商业化的平衡作为第一考量,追求产品设计的最优解,通过设计与创新助力小米海外互联网业务新的增长。 设计之旅旨在帮助从业者掌握不断外延的新兴领域的技术、方法与策略的应用拓展,学习不同设计团队全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

IXDC本场设计之旅,旨在帮助从业者掌握不断外延的新兴领域技术、方法与策略的应用拓展,学习不同设计团队全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结合小米国际创意中心MICC团队扎实的方法论、长远的眼光、国际性的部署,为参会者们拓展思维,提升自身能力,解决自身工作/项目中遇到的困难。

IXDC2023精彩活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大会共分为8大板块,分别为“主旨演讲、专题峰会、实践工作坊、设计之旅、设计之夜、设计力大展、设计大奖、行业报告”,联动全球上百位顶级权威嘉宾,覆盖数十个热门行业领域,给您提供一个具有全球最前瞻视野的国际性权威平台,带来2023最绝妙的一次体验。

IXDC2023选课通道已开启,热门大咖及课程备受瞩目。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招商银行、保时捷、宜家、滴滴、小米、京东等全球知名企业100+位知名大咖邀您共同见证2023年最具深度的盛会!

PS:建议已购票参会者尽快登录官网报名选课。尚未购票的参会者请尽快购票,避免因人满而错过自己心仪的老师/课程。

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23年8月2日-8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设计领导力(Design Leadership)”为主题,从“创新(Innovation)”、“系统 (System)”、“商业 (Business)”三个关键维度出发,认真探索与分析我们正在亲历的创新与改变,启发行业在变局中的深思,以设计引领创造价值。IXDC大会将分享全球设计、科技、商业的前沿体验趋势、理论、方法、案例与实践,引领体验设计行业发展。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