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3设计之旅┃探索凤凰中心的无尽奥秘—当建筑艺术遇上莫比乌斯环

最前沿的设计方法论

接轨国际的嘉宾阵容

汇聚全球的设计精英

IXDC2023,让你先人一步,看见未来

长按图片扫码,立即参会

IXDC2023设计之旅

身临其境参观学习,开拓更多商业可能

IXDC2023设计之旅带领参会者们深入全球知名企业内,在现场身临其境,感受企业独特的氛围。由企业高管分享设计团队的成功案例与工作方法论;聚焦行业热点及未来趋势,交流探讨更多有深度的专业问题。同时也能向企业展示出自身的业务特点,开拓更多商业契合点,促进业务合作。 

IXDC2023设计之旅·凤凰中心专场,将于8月2日上午9:00-12:00在北京·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带领参会者们深入参观凤凰中心,切身感受由莫比乌斯环带来的三维空间效果。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刘宇光先生解析凤凰中心的设计理念,讲述建筑设计方法论,分享“北京CBD核心区“、”北京冬奥村”、“北京大兴机场城市“等建筑设计案例,分享前沿性与时代性的建筑设计思想。

开场嘉宾介绍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副总设计师—刘宇光

高级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曾获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金奖、2013亚洲建筑师协会优秀建筑设计奖、2016国际建筑 BIM金奖。创意设计了北京凤凰中心等标志性建筑,用数字化设计引领建筑行业的未来。规划实施了北京CBD核心区、大兴新机场城市、推动了《寻找柯布西耶》建筑文化与科学、艺术、城市生活的跨界融和活动。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开启创新行业变革

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坐落在北京朝阳中心的西南角,向南可遥望CBD壮阔的城市景观,向北可俯瞰朝阳公园的开阔湖面与成荫绿林。贯穿建筑的整条公共流线上下穿行在莫比乌斯的环状空间中,展现了一个“创新、开放、融合”的媒体所应具有的建筑精神。凤凰中心由著名建筑大师邵韦平先生设计,历时六年精心建造,基于数字化的建筑装饰系统,在复杂的曲面形态实现建筑设计的创造,是国内首次在真正意义上全面应用数字技术进行设计和建造的大型建筑,其意义不仅是创造独特外观的建筑,更给建筑设计领域带来开创新性的变革。

随着建筑技术的发展,建筑设计越来越趋向精细化,设计需要科学及系统的方法,也更需要将分析细节考虑到最终设计中,设计不只关注建筑的物质空间化,还从更高层次关注人的心理体验。IXDC联合凤凰中心开展本次设计之旅,探索建筑之美,分享复杂建筑的案例及经验,讨论建筑设计与城市的关系,思考数字技术在当下及未来对建筑产生的影响。

IXDC2023精彩活动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大会共分为8大板块,分别为“主旨演讲、专题峰会、实践工作坊、设计之旅、设计之夜、设计力大展、设计大奖、行业报告”,联动全球上百位顶级权威嘉宾,覆盖数十个热门行业领域,给您提供一个具有全球最前瞻视野的国际性权威平台,带来2023最绝妙的一次体验。

IXDC2023选课通道已开启,热门大咖及课程备受瞩目。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网易、招商银行、保时捷、宜家、滴滴、小米、京东等全球知名企业100+位知名大咖邀您共同见证2023年最具深度的盛会!

PS:建议已购票的参会者尽快登录官网报名选课。还未购票的参会者请尽快购票,避免因人满而错过自己心仪的老师/课程。

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23年8月2日-8月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设计领导力(Design Leadership)”为主题,从“创新(Innovation)”、“系统 (System)”、“商业 (Business)”三个关键维度出发,认真探索与分析我们正在亲历的创新与改变,启发行业在变局中的深思,以设计引领创造价值。IXDC大会将分享全球设计、科技、商业的前沿体验趋势、理论、方法、案例与实践,引领体验设计行业发展。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