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与全速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以设计之力为各界品牌创造无限价值

 

IXDC2022大会主题:“可持续:数字,多元,安全”,持续聚合来自不同行业从事用户体验的行业精英、专家,与多维领域优秀企业携手同行。

 

本次大会我们将与国内知名的创意设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速(FULLSPEED)携手同行,共同探索适应新常态的设计系统、设计形态和交互模型,一同从变革中获取设计、商业及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与趋势。

 

 

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FULLSPEED)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知名的创意设计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全速以“设计创造价值”为宗旨,助力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提升产品和服务体验。

 

 

全速以用户体验设计咨询、数字营销、视觉设计、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板块,自成立以来,全速已服务超300家互联网平台与国内领先品牌,为客户达成商业目标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IXDC将与全速一起赋能互联网品牌升级腾飞,助力全速成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品牌、产品、数字化营销设计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如有设计相关需求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我们

全速官网:www.fullspeed.cn

 

 

01

参与IXDC2022的目的?

全速作为一家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互联网新兴企业,需要持续关注行业大咖前瞻性的设计思维,不断学习顶尖设计公司的优秀案例,从而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IXDC作为面向全球的用户体验设计创新盛会,正是这样一个能为全速提供与全球优秀设计师交流行业发展趋势的平台。参加IXDC2022,能够充分展现全速“设计创造价值”的专业形象,获取更多有设计需求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02

全速现阶段及未来一年的业务发展方向?

一直以来,全速持续将视野聚焦于用户体验设计,聚焦于沿海地区头部客户。未来,全速将开拓大健康、汽车、地产、消费升级领域的新客户,为更多品牌提供“好产品、好创意、好内容、好技术、好效果”,构造全流程的数字化创意设计解决方案!

 

03
如何解读大会主题”可持续:数字·多元·安全”?

随着互联网和科技的发展,数字化正深入我们的生活,服务和产品创新也更加多元化个性化,但经过百花齐放的初级阶段后,用户更看重服务和产品体验的延续性和一致性,同时对于数据安全和信息安全有着更高的保障要求。

全速作为一家专业公司,不光为客户提供企业数字化变革的全流程用户体验设计和技术开发服务,目前也成为了首批“杭州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通过提升自身的保密能力,为客户的商业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04

推荐一下全速的杰出设计师吧!

郑钱炯先生,现任全速用户体验设计中心负责人,已为多家金融、汽车、地产、消费升级、智能制造行业的头部品牌提供数字化产品创新设计和服务设计解决方案,通过设计为客户创造无限价值!

 

 

千人会场主旨演讲,4场多领域专题峰会,45场实践工作坊,200+不同企业精英,2场设计之旅,7天设计力大展。

 

 

在这里,你可以和设计大咖近距离对话,获知领先时代的新理念、新趋势,亲身实践设计专家的方法和经验,更能结识未来的合作伙伴。

 

 

IXDC2022面向世界

持续为国内外优秀企业/机构搭建合作桥梁

加入我们让全球设计人瞩目你的光彩

 

设计 | 罗志国

编排 | 陈婉鋆

终审 | 苏菁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