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2 拍了拍你,覆盖四大热门领域的体验设计年终大礼包千万别错过!

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1日,一场设计人翘首以盼的体验设计盛会即将隆重举行。连续三天,共四场集结国内外名企大厂设计精英的主题峰会,共同送上最眼前一亮的体验设计灵感。
数智金融峰会——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下,金融机构积极探讨数字化转型趋势,共创绿色金融,找寻可持续发展之路;
智慧出行峰会——传统交通运输业与互联网的碰撞,新能源汽车产业与智慧交通应运而起;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秉承“以人为本”,致力构造全新出行体验;
空间体验峰会——可持续空间设计践行者们的共同追求:聚焦人的需求和感受,通过科技和美学等多元结合,让一座建筑链接人与自然的高价值情感需求。
元宇宙峰会——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技术正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在此之下平台、应用、运营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邀你一同探讨。

 

万物互联构建金融数智化 

the Internet of Everything Builds Financial Digital Intelligence

2022年12月30日         9:00-12:00
当下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从消费互联到产业互联,从物理世界到数字世界,金融行业的极致数字化时代已经到来。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孕育出各种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和全新的用户体验,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快速发展。在万物互联的智能生态下,更好的联结、更强的智能和更丰富的场景将是金融机构在数字时代构建竞争力的的关键。
本次数智金融峰会,我们邀请了多位金融机构的领跑者与专家,通过分享各自产品项目案例,与参会者剖析市场现状,探讨未来金融发展趋势,以共创共赢服务的视界探讨无处不在的金融体验设计该如何开展,以更好地激发服务产业,服务社会经济。

扫描上方二维码

了解数智金融峰会的全部内容

 

构建智能网联出行新体验

Build A New Experience for Intelligent and Connected Travel

2022年12月31日         9:00-12:00

得益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理念,传统交通运输业和互联网已然进行有效渗透与融合,形成了具有“线上资源合理分配,线下高效优质运行”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为人们提供了智慧出行的多样化可能。

在复杂多变的世界新形势下,中国汽车产业与智慧交通面临着许多挑战。汽车产业从传统制造业转型为“出行即服务”理念下的现代服务业,汽车产业正加速向“新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与共享化发展。未来的出行,更是以人为本的智能网联化出行,全新的体验正悄然而生。

本次智慧出行峰会,我们邀请了多位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上下游重点企业的专家,他们将带来最前沿的智能驾驶技术、先进车联网技术、智能网联创新应用场景和先进的车载交互设计,探讨未来交通的新场景新趋势,共同构建智能网联出行新体验。

扫描上方二维码

了解智慧出行峰会的全部内容

 

空间”主动塑造者“的可持续道路

A Sustainable Path for ”Active Shapers” of Space

2022年12月31日         14:00-17:00

Tim Kobe 曾说“设计人性化的方面主要是聚焦于人的需求,人的心理如何影响他们的行为。我们可以通过设计体验在人与企业之间建立一个强有力的纽带。”这一理念在空间、建筑里也是如此。

建筑及空间设计最有趣之处,不仅是其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而是在于激活和强化新的感受和体验。空间体验的核心是人的需求和感受,空间设计师越来越注重通过设计增强人的体验,传递文化,心理,情感品质的价值。

可持续是空间设计的关键所在,是未来的大势所趋。在后疫情时代的巨变之中,科技、建筑、材料、美学等多元的结合,正在为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

本次空间体验峰会,我们邀请了建筑师,景观空间设计师、材料行业杰出的大师,通过分享他们的优秀项目案例,带领参会者感受空间之美,感悟多元设计对我们的启发。

扫描上方二维码

了解空间体验峰会的全部内容

 

体验至上构建多元宇宙

A Sustainable Path for ”Active Shapers” of Space

2023年01月01日         9:00-12:00

随着5G、环境计算、边缘计算、增强现实(AR)、扩展现实(XR)、区块链和智能材料等新兴技术和产业发展速度加快,更多物理世界可以通过编码进入数字世界。这些数字化的实体环境不仅会重塑人们与周遭的交互方式,更会深刻影响人们感知、回应、掌控事物的方式。这也将推动新一轮数字化转型浪潮,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下一代互联网已然到来,随着现实生活和数字生活的融合度加深,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跨越技术和平台开展运营协作,探索客户体验场景。在元宇宙的新赛道上,将汇聚政、产、学、研、用多方力量,新一代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技术正在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

本次元宇宙峰会,我们邀请了平台、应用、运营三类方向的管理者与专家,共同探讨数字化多方面的应用实践,以及产品设计工具、数字影视、数字时尚、数字化平台应用等在元宇宙下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未来已来,通往未来的创新之旅,期待与您同行。

扫描上方二维码

了解元宇宙峰会的全部内容

 

对话设计前沿领航者

开启设计思维新旅程

 

4场主题峰会演讲已全面推出!

快扫码下方二维码

pick最适合你的设计内容吧!

 

新的时代在召唤

我们将集结全球优秀设计师

一起向未来!

 

终审 | 苏菁

编辑 | 陈婉鋆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