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2大咖预告 | Envision设计总监Albert Leung与你一起探索清洁技术的无数种可能

节能、低碳的新能源产品成为大势所趋

消费者的需求逐渐多样

作为清洁技术行业领先的设计团队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

一直致力于实现设计目标的跃迁

让远景出品更漂亮、更高效

作为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的设计总监,Albert Leung期望与设计师朋友们讲述远景设计实验室如何在清洁技术行业乘风破浪,不断拾级而上,持续推出革命性的能源产品和建筑。

 

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是一家全球性的清洁能源技术公司,在中国、新加坡、日本、英国、法国、德国和美国均设有分支机构。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集团旗下拥有智能风电和智慧储能系统技术公司远景能源、智能电池企业远景动力、开发全球领先智能物联操作系统的远景智能,管理远景-红杉百亿碳中和基金的远景资本,以及远景电动方程式车队。

(远景上海总部云中心)

 

远景能源聚合全球可再生与智慧能源技术创新实力,以智能风电为切入,通过创造性的技术与设计,把能源科技打造为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产品,让充足、低价、安全的清洁能源走近人们的生活。

远景开发了先进的风力涡轮机和储能系统,以及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协调复杂能源系统的软件。自2007年成立以来,远景已经成长为清洁能源发电领域的世界领导者,站在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最前沿,让可持续能源尽可能地走进每个人的生活。

(远景智能储能 和 远景智能风车)

 

2021年,Envision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全球榜单第二位。2019年,Envision荣登全球权威机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2019年全球50家最聪明公司”榜单前十;在中国、美国、德国、丹麦、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均设有研发中心,引领全球绿色科技创新与最佳实践。远景科技集团加入全球“RE100”倡议,成为中国内地首个承诺2025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消费的企业。

 

现任远景科技集团(Envision)设计总监的Albert Leung目前负责领导提升清洁能源领域的硬件、软件和环境设计的工作,重点领域包括风能、储能、电动汽车和碳管理解决方案。在加入Envision之前,Albert还曾在旧金山的IDEO担任设计师、项目负责人和总监。
本次大会,Albert将从团队建立、产品设计、艺术创作这三个维度展开他的演讲。Envision设计实验室是一个由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师和艺术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致力于通过设计改变清洁能源领域,为一个高度技术化的行业带来美和意义。
Envision设计实验室始终坚持从消费者设计(IDEO、NIO、Burberry)中汲取经验,重新设计风力涡轮机、智能建筑和电动汽车充电。以降低成本作为催化剂,设计出最漂亮、最高效的能源产品和建筑。

(远景Mochi智能机器人和可爱猫猫)

 

/ 精彩演讲内容抢先看 /

2022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12月30日

Albert Leung 《工业与艺术:新能源系统的设计》

 

你将……

1、了解设计师如何在清洁技术行业中抓住机会
2、了解清洁技术和可持续设计将如何改变世界
3、获得革命性的清洁技术产品的幕后概括
4、学习如何创建一个成功的企业和设计团队,同时为一个有价值的全球事业工作
5、学习如何将艺术应用于工程主导的领域
6、成为围绕能源和碳的新数字产品的测试员和用户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