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与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建交流会

2022年02月15日上午,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和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苏菁、副秘书长杨杰、张运彬等同志一行前往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该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李锦泰同志、副秘书长谢楷然及党员代表进行党建工作座谈。

李锦泰书记对省工业设计协会党支部书记苏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的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以及协会的发展历程,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2005年,主动发挥着党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带动企业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致力打造广东省新的特色名片。

苏菁书记对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在党建和会建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强调,深入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促进新时代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协会今后继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顺应发展,符合期盼,以更好的举措服务我省工业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