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界面与交互》:IxDC走入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11月24日晚上,受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邀请,IxDC秘书长胡晓,副秘书长张运彬及网易游戏高级产品经理吴毅,为该学院学生分享了一堂公开课《界面与交互》,并与学院蒋雯副院长、系主任、老师们共同深入探讨交互设计未来的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进程。

在与学院老师们交流时,蒋院长从教育发展的角度描述了交互设计人才未来10年在设计行业中将成为热点,同时也很遗憾的表示了目前没有系统的教育课程与理论体系,交互设计专业还有一段不小的路程要走,与目前的市场需求有一定的距离。该院系王娟副教授一直在努力引导与培养交互设计方向人才,让视觉传达系的学生能够有更宽的知识面,选择自己感兴趣、擅长的领域。

IxDC秘书长胡晓演讲

本次的交流对象主要是艺术设计学院的视觉传达系,正是胡秘书长大学所学专业。演讲持续2个小时,在场200多名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热情高涨,凭着对界面与交互设计的兴趣,在“学长”面前,更是求知若渴,提问不断。

产品开发全流程及规划

网易游戏高级产品经理吴毅分享心得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