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之优秀毕业作品展览征集

为在学生中发掘优秀设计,并给予优质作品展示的机会,在2015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上特设优秀毕业作品展。现邀请各大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及相关专业的同学参展。

今年优秀毕业作品展的主题为“体验,让爱在家”——围绕家庭关系的智能健康生态,利用科技手段随时随地关爱家人,洞察家庭生活中各种场景与需求,通过产品或服务,为家庭成员体验到科技、体验到爱!

由 IXDC主办的“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15年7月15-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为“重新定义用户体验”,同期举办4场名企考察、6场主题峰会、84场工作坊/圆桌会议,参会人数达3000人次。

通过此次展览,你将获得千万人的关注,更有机会获得丰富奖金及免费游学美国的机会。并有超30家媒体进行现场曝光及报道,会后大会宣传册、视频会对现场做报道与传播。快把你牛逼哄哄的作品向我们砸过来吧!

征集主题:“体验,让爱在家”
征集范围:交互概念作品、智能硬件作品
征集时间:6月6日-6月20日

提交方式:下载模板(http://ixdc.org/awards/),并在 http://ixdc.org/awards/login.p 注册,填写报名表并上传作品。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