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IXDC-2015智慧家庭大赛硬件组清单

IXDC-2015智慧家庭大赛,以“体验,让爱在家”为主题,将围绕整个家庭关系的智能健康产品生态,利用科技的手段实现随时随地关爱家人,让家庭生活更美好。

此次大赛希望带动更多人重视家庭,从长辈到同辈,从夫妻到亲子,从沟通到陪伴,从健康到娱乐,从居家到邻里。本届大赛鼓励参赛者洞察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场景与需求,通过产品与服务,为家庭成员体验到科技、体验到爱!
此次大赛作为2015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在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上举行终评及颁奖典礼。

大赛官网:
http://ixdc.org/awards/

征集范围:
大赛分为【交互概念组】和【硬件产品组】,围绕大赛主题进行相关的内容创作。

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分【学生组】与【从业组】,3-5人团队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时间:

报名时间:4月20日—6月20日
初评时间:6月30日
终评时间:7月15日
颁奖典礼:7月17日

评选标准:
实用 30% + 设计 20% +技术 20% + 创意 15% + 延展 10% + 商业 5%

奖项设置:
IXDC Awards(1席),获奖成员受邀免费参加2016年1月IXDC美国创新设计之旅
其他单项奖包括:金银铜奖、最佳指导老师奖、最佳人气奖、最具市场价值奖、最佳团队组织奖等。
获奖作品可优先得到IXDC孵化器的深化设计与市场商业化。

其中,中瑞智慧作为此次大赛的合作伙伴,将大力支持此次大赛,为大赛硬件产品组提供以下元件。清单如下: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