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a]联手太火鸟“十万火计创意秀”活动火热点燃!

 

Feb[a]联手太火鸟“十万火计创意秀”活动火热点燃!
活动时间:2015411日 周六全天
地点: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新设计大楼六楼

广州美术学院Feb[a] (飞吧)创意加速平台致力于帮助产品好创意起步腾飞,服务于广大产品初创团队和优秀技术达人的创意孵化平台。此次Feb[a]与中国最顶尖的原创产品社会化电商平台太火鸟科技联合启动2015年“十万火计创意秀”活动,并得到了IXDC的支持。活动当天,既有火花迸发的创意展示秀,更有特邀嘉宾到场进行创意点评及专题演讲,对创意充满热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当天上午是创意秀展示环节。通过专业评委会层层筛选产生的九组创意团队将带着他们的产品,以展现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他们的创意与努力。并且现场还有评委犀利分析与讲解建议哦!

下午,来自行业及学院内的特邀嘉宾,将带给正在创意道路上辛勤摸索的你更具前瞻性及启发性的专题演讲!演讲主题有关于商业模式创新、交互体现创新,以及更多贴近行业现实的视角与极具指导意义的演讲。嘉宾演讲后,将进行抽奖环节,IXDC秘书长胡晓将给到场观众一大福利——奖品为20157月在北京举行的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入场券,价值3000元!

2015411日,我们在此恭候!

给你的创意一个起飞的机会吧!

报名方式及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feba.boxonline.com.cn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