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犹如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主讲人
  • Thomas Garvey Thomas Garvey 世界设计组织(WDO) 候任主席

    Thomas Garvey专门从事极端环境和最小环境的产品开发和设计。他对小型居住空间的兴趣来自于他在纽约空间站的室内工作,以及他在东京大学(University of Tokyo)对住房和城市密度的博士研究。近十年来,他记录了为何如今我们仍可以在一系列当代生活方式设计、生活环境和为日常体验带来意义的产品中看到历史上极简主义设计哲学的图像和数据。

    在加入全球大学医疗保健建筑项目(GUPHA)后,Thomas Garvey开始参与医院病房的设计。这个国际组织着眼于:如何通过设计教育,解决人口增长和人口老龄化给世界各地医院带来的日益复杂的变化。

    Thomas Garvey和他的团队获得了许多奖项,他们的技术原型在世界各地的会议和展览中展出,连接了设计和医疗领域。他还参与了一系列设计教育课程开发项目,包括与大学内部以及外部组织的合作。最近,他受邀作为专家出席2014年孟买国际设计设计中心(ICSID Interdesign Mumbai),并在住房和避难所领域发表演讲。在孟买的韦林卡管理发展研究所的赞助下,这项工作促成了加拿大的一个试点项目,实现了将设计思维整合到设计和商业合作中。

    Thomas Garvey拥有卡尔顿大学工业设计学士学位,纽约普拉特学院通信设计硕士学位(由加拿大工业、贸易和商务部提供的加拿大优秀设计奖学金资助),东京大学建筑规划博士学位(由日本文部省(Monbusho)研究基金资助)。他还获得了迈克尔·卡里勒基金会的资助。

设计犹如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2533人点赞
场次 S4
会议室 待定
时间 12/30 13:30-17:00
内容形式 主旨演讲
语言 英文(含翻译)
类别 设计思维
主讲内容
内容介绍

每个人都希望能发挥自身的经验、知识和技能做些什么,从而为他们的社区甚至整个社会做出贡献,就像设计师通过设计做出贡献一样。设计就是构想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而构想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必须将构想变为实际,并把它在现实世界中创造出来,让人们得以体会到。正是在这个体会的过程中,人们最终会选择接受还是拒绝我们构想出的新世界。构想、构建、接受。

当我们越出危机之外,挑战和机遇的出现推动了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新体验的发展速度与趋势。与此同时,人类的经验已然成为一个极其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必须在以下两个重要领域更加彻底地解决:

首先,体会我们正在设计的新世界与接受新世界之间的时间跨度,在多样性的人口群体中有很大的差异。只有更好地理解、拥抱和融合多样性,我们才能最大限度地接受新思想;其次,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将对新世界的构想和与地球自然界的亲密关系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关于地球资源的可持续性、地球上生命的健康以及生命最终进入太阳系和太阳系以外的发展的许多想法,都可以通过空间发展背景下的最近经验的例子加以探讨。本次分享展示报告将提供真实的例子,并将它们与会议的更大主题联系起来。

参会获益

1、跨越世界各个学科和地区的大型国际项目的真实例子
2、更好地理解如何平衡竞争力量,为世界上更多的人带来更好的体验
3、对未来场景设计的深刻启发性经验的认可

作品案例
  • 与自然的平衡
  • Goddard地球观测系统
  • 国际间的合作
  • 更丰富的地球
猜你喜欢
  • 与自然的平衡 14
  • Goddard地球观测系统 24
  • 国际间的合作 34
  • 更丰富的地球 44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