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说丨《2018中国用户体验行业调查报告》(附下载)

IXDC作为引领中国⽤户体验⾏业发展的组织之⼀,在每年召开的国际体验设计⼤会上都为从业者提供最有价值的⽤户体验⾏业调查报告。2018年,IXDC再次携⼿腾讯CDC共同开启“中国⽤户体验⾏业调研”活动,通过⼴泛数据收集,企业真实案例佐证分析,以及联合国际UX领域专家、设计教育者、设计团队管理者等⼀同参与策划和指导,共同研究分析⽤户体验创新设计能⼒模型与⼈才资源竞争的领域,帮助从业者与企业更好去迎接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物种与新商业模式的变化,以及环境、经济与⽂化等系统的复杂性带来的全新设计问题。


2018调研报告通过全⾯详尽的调研分析,对整个行业脉络进⾏系统的梳理,为从业者展示这⼀年来⽤户体验⾏业的变化。调研报告不仅包含了历年普遍关注的从业者画像、薪酬涨幅、跳槽分析、满意度分析等模块,更新增了创业分析、核⼼竞争⼒与能⼒模型、学习计划以及备受⻘睐但当前从业⼈数较少⾏业的⼈群画像、急缺岗位、常⽤⼯具等⽅⾯。帮助⼤家更好地从全局、全新的视角去了解⽤户体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从业者的核心竞争⼒的发展态势。


行业的力量与你同在,这里有 4057 位从业者的声音。


>>报告全文下载见 https://ixdc.org/2018/research

以下为报告节选






联系客服 查看报道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