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单身派对:来一场费洛蒙的约会!

末日过去,生活重启!在原始工厂风设计装饰的LAB研酒室,一场专为设计师们密谋的一场不同凡响的约会,要将FASHION、TASTE、VALUABLE调教成一体。调调酒,谈谈情,碰撞费洛蒙,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

本次活动由IxDC与网易同城约会共同主办、由网易全程策划与组织,只要你是有志向有追求又乐于“玩乐”的单身有型的设计师,就抓紧时间报名吧!

约会时间:2013年1月12日

约会地点:广州珠江新城兴盛路领峰-商业街铺104铺(保利心语花园后面)

报名规则:
一、http://yuehui.163.com/注册成为同城约会会员,并将你的同城约会ID号、姓名及手机私信给@网易同城约会(新浪微博);
二、http://yuehui.163.com/注册成为同城约会会员,并将你的同城约会ID号、姓名及手机私信给@IxDC  (新浪微博);
三、以上两种方式选择其一后,耐心等待幸运女神的降临

只要你报名成功被选中参与活动,就将获得大福利:
一、免费体验高端会所的各种异国风情;
二、免费看各种型男靓女,比如苍老师啊(额,此苍老师非彼苍老师);
三、免费做一次量身定制的主题造型;
四、免费拍摄形象大片,体验一次被闪光灯包围做明星的感觉;
五、免费饮用自己亲手设计的鸡尾酒;
六、还有神秘大礼等你拿哦

严重PS:本次活动仅招收8名帅哥8名靓女,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截止报名时间:10号,只剩最后5天,你还在等啥呢?

百年一遇的单身好福利,各位IxDC的兄弟姐妹们,赶快报名准备盛装出席吧~!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