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23工作坊,新时代新体验,数字科技助力体验设计,发展可持续设计之路

IXDC2023将于8月在北京举办,实践工作坊作为备受瞩目的活动板块,增加了更多元化的内容,覆盖当下商业、科技的最热门领域,邀请了全球知名头部企业的创新领导者们。他们在设计行业有着最前瞻的视野,经历过诸多工作创新上的挑战,带领团队取得了多项傲人的成果。

数字科技助力体验设计

发展可持续设计之路

数字世界的发展正在经历一场新的革命,由数字技术驱动的体验设计正在成为各行业关注的焦点。在元宇宙背景下,可持续发展成为数字世界发展的重要方向。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成为数字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并通过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式,带领我们走向一个全新的时代。

IXDC2023工作坊—数字内容领域,以“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框架,设计人性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高效交互体验”为目标,充分利用数字技术,让每一位工作坊学员重视技术融合,共同挖掘新时代背景中愈发个性化的用户行为,从而运用到自身的工作中,提升设计能力、开拓思维边界、快速汲取全球最前沿的商业趋势和成功案例,结识志同道合的设计师伙伴,扩展自己的人脉软实力,以实现商业增长的目标。

IXDC2023工作坊

共探时代新机遇

IXDC2023工作坊精彩纷呈,包含:用户研究、设计思维、品牌设计、服务设计、交互设计、视觉设计、设计管理、用户运营、营销推广等多元内容。涵盖:智慧金融、互联网、汽车出行、数字内容、游戏娱乐、消费电子、人工智能、AIGC、新零售、企业运营、3D、VR、AR、云计算、元宇宙、空间建筑、新能源等热门领域。让参会的你,收获最令人振奋的成功案例、方法、理论、经验、荣誉、人脉与机会,与优秀的人一起碰撞思想,交流学习。

更多精彩活动板块,等你来看!

点击此处,立即报名参会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