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产品体验与营销》广州用户体验俱乐部第二期活动

淘宝的崛起带动了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访问量及交易量爆发式增长带动了广告、富媒体、搜索引擎、物流等行业的联动发展。市场占有率竞争,产品渠道竞争、价格竞争及物流竞争等愈发趋于同质化。面对各类商品需求,用户选择更多,对网购体验也更在乎。如何改善电子商务网站的用户体验,提高用户转化率,成为技术团队乃至电商高管们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电子商务的竞争焦点。

本期用户体验俱乐部活动主题为《电商产品体验与营销》由IxDC广州用户体验俱乐部组织,将于8月26日下午在广州贝塔咖啡举行。IxDC邀请到来自腾讯电商设计中心、广州太德软件、广州唯品会和广州宇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嘉宾们与我们共同探讨电商产品的用户体验与营销技巧,一起挖掘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

活动流程:
1、演讲:林文毅《银联手机支付如何服务电商》—广州太德软件CEO
2、演讲:夏宇《电商式用户体验》—广州唯品会产品架构经理
3、演讲:安可尘《互联网效果营销》—广州宇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4、讨论:
刘云天(腾讯电商设计中心 负责人)
胡  晓( IxDC 秘书长)
吴  毅(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 设计总监)

活动嘉宾:
林文毅(广州太德软件CEO)
夏  宇(广州唯品会产品架构经理)
安可尘(广州宇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刘云天(腾讯电商设计中心负责人)
胡  晓(IxDC秘书长)
吴  毅(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

活动时间:2012.8.26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贝塔咖啡(客村 TIT创意园)
活动费用:自助饮料与点心(AA制60元/每位,贝塔咖啡收取)

报名地址:http://event.weibo.com/580401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