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0日上午,广东省善易交互设计研究院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建指导员禤辛亮、入党积极分子等4人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苏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印发的《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苏菁书记作了书记述职报告,随后向大会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了研究院支部和书记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检视问题。支部党员张运彬、林观宝、杨杰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又准确地提出批评意见,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根据问题承诺进行整改,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苏菁做述职报告

 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评议中,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党建指导员禤辛亮发言

党建指导员禤辛亮做总结发言,首先充分肯定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党员们都实事求是,同时也指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提出要求和建议,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苏菁书记带领全体重温入党誓言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苏菁作总结发言,随后邀请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言。

全体合影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