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化的洞察, 全球化的设计——从用户需求洞察中寻找设计的平衡
主讲人
  • 谢旻谚 谢旻谚 OnePlus 用户体验设计部负责人

    目前任职于一加用户体验设计负责人,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全球操作系统。先后曾任职于纽约奥美 x IBM全球创新实验室, SapientRazorfish, Sony Music和MTV。服务过的客户包括了IBM, Verizon, MasterCard, NIKE, Bloomberg, The Home Depot, Sony Music和MTV。

助理
  • Allison Liu

    Allison Liu OnePlus 用户体验设计师

本地化的洞察, 全球化的设计——从用户需求洞察中寻找设计的平衡

3839人点赞
场次 E4
会议室 伦敦
时间 11/18 14:30-17:30
内容形式 工作坊
语言 中文
类别 交互设计
主讲内容
内容介绍

单一的市场,目前已无法再驱动著经济高速的增长,随著经济全球化的发展,电子产品也早已深入到世界各地。手机,是目前全球普及率最高,也是最便于携带的电子设备之一,也早已变成人类的第6个感官。我们利用手机不只来自于日常的运用,更是累积生活的点滴。

在目前手机硬件趋于雷同的状况下,软件的机会点已经成为手机的操作系统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但是如何以全球化的设计思维来设计操作系统,而不是只以单一国家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视觉喜好来推行给全球的用户,是许多设计师面临的挑战。

操作系统是以全球用户为设计中心,来进行的系统设计。用户因为地域、文化、语言和当地商业环境的不同,所以会有不同的痛点和使用习惯。因此做任何设计之前,第一步一定是先去了解不同地域的用户行为,综合比较分析,基于这些跨领域的洞察,才能设计出统一又兼容差异性的平台。

通过本次的分享, 参会者将会对如何进行全球化的设计有比较多的理解。工作坊的主要内容包含:
1、全球化范围
2、本地化范例
3、全球各地用户行为(美国、欧洲、印度、中国)
4、结合案例介绍研究方法和设计思路
5、全球化设计框架下找到本土化设计突破点,以及对产品的迭代升级进行把控

环节安排

1、工作坊背景介紹
2、案例分析全球化vs本地化
3、设计练习
4、总结和Q&A

目标听众

1、产品全球化的产品设计师
2、如何布局全球产品有兴趣的主管
3、产品如何出海的管理者

参会获益

1、了解全球化设计实际案例
2、了解如何加入在地化的洞察到全球操作系统中
3、不同地域, 文化, 语言的设计思路

作品案例
  • OnePlus Operation System
  • OnePlus Operation System
  • OnePlus 6
  • OnePlus 6
猜你喜欢
  • OnePlus Operation System 14
  • OnePlus Operation System 24
  • OnePlus 6 34
  • OnePlus 6 44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