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主题诠释——用户体验战略

IXDC主办的“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14717~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用户体验战略(User eXperience Strategies)”。本次大会关注的焦点是商业和用户体验设计战略的结合,以应对体验时代的消费者。

随着技术、战略和文化的进步,紧跟“计算机信息”时代,美欧与中国等大国正在大规模开展体验经济,正通过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来获取更高利益。日前,企业竞争环境日趋激烈,需要提出创新理念或方案跳出“传统”的模式,推动产品创新与提升服务品质,创造卓越用户体验,以增强市场竞争力,业务盈利能力,跨入更利于可持续发展的新环境。

今天,企业欲在竞争中占一席之地,不仅需要推出新颖的产品,更需要构思新想法,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将用户体验战略视为企业战略的核心要素和理念,投入大量的体验设计与创新人才,重视用户体验、优良设计、品牌形象,才能获得市场上的巨大成功。众人熟悉的苹果、谷歌、亚马逊、Facebook、小米、微信等即是如此。由此可见,在塑造创新驱动型商业战略的过程中,用户体验战略具有生死攸关的重要作用。

本届大会将邀您一同重新解读:商业(Business)、设计(Design)、用户(User)。IXDC将组织国际上大量成功企业的精英、领导者、专家共同来探讨和传授经验与技巧,学习“如何透过用户体验设计战略引领商业变革与组织创新”。组委会将在为期四天的大会中,邀请超过150位主讲人,设置多达120个细分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对话论坛、圆桌会议、工作坊、行业报告、社交宴会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带领3000多名从业者探讨。贯穿战略设计、设计管理、设计思维、敏捷体验、用户研究、交互设计、视觉设计、服务设计、品牌设计、产品设计、设计教育等内容模块。

IXDC的使命是传播体验创新价值的理念,推动体验设计革命,引领体验设计未来!有创新思维的人可以改变世界,愿携手各志同道合的企业、朋友,为行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

咨询电话:4000-23-85
报名申请:apply@ixdc.org
联系人:
陈龙(13710223612
徐卓(18925077936
潘俊仙(15989111725

主讲人申请:speaker@ixdc.org
联系人:
苏菁(13249631377
林建宁(13535295268

媒体合作:
雷皓漪(lhy@ixdc.org)

大会官网:http://ixdc.org/2014/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