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2013工作坊A2】唐玉梅:用户体验研究方法和实践

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已经被广大公司认可,整个设计行业也从最初的美工推进为视觉设计。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来自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用户体验研究专家唐玉梅带来了工作坊《用户体验研究方法和实践》,着重介绍用户体验研究的各种方法,并针对不同的需求,教授参会者如何选择合适的用户体验研究方法。

阿里巴巴国际站用户体验研究专家唐玉梅

唐玉梅在工作坊中介绍了什么是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用户体验研究方法具体有哪些,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用户体验研究方法。主讲人唐玉梅对该场工作坊的参与人进行定位:UE从业人员占42%, 产品经理15%,教师学生28%,管理层7%,其他8%。

本场工作坊中,主讲人唐玉梅通过自身在实际工作中处理的案例,向参会者揭示用户体验研究实际存在的误区,并且提出:在做一些前瞻性的调研时,用户不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我们要做出产品让用户觉得可以这么用。

参会人认真聆听唐玉梅的讲演

 

更多精彩,关注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官网:http://ixdc.org/IxD2013/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