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新一批委员名单正式公布

9月14日上午9点,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正式拉开帷幕。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新一批委员授牌仪式在开幕式上举行。分别由IxDC副主任委员长(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辛向阳、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周红石为个人委员和团体委员进行授牌。

IxDC携手中国工业设计周、广州国际设计周、北京国际设计周三大平台,成功举办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盛会,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尤其是那些在行业内有自己一席声音且长期支持IxDC的专家学者们。IxDC对所有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授予委员殊荣。期望所有的委员在加入IxDC 这个平台后,为行业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IxDC副主任委员长(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辛向阳为个人委员授牌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周红石 为团体委员授牌

IxDC新一批个人委员名单:

付志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郭宇(加意网CEO、前百度首席设计师)贺鸣 (美国思科高级用户体验设计)、贾云(腾讯ISUX设计中心总监)、雷海波(视觉中国网创始人)、林敏(三星设计研究院用户体验部负责人)、刘伟(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交互设计教师)、黎万强(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潘荣涣(韩国国民大学教授)、史玉洁(百度无线用户体验经理)、 张文新(ARK联合创始人、前frog亚太区商务总监)

团体委员名单:

百度用户体验部、青蛙设计、韩国国民大学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