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设计周志愿者招募,跟IXDC一起围观这场工业设计大赏

一起去看设计展了!

12月2-4日,第8届广东设计周暨广东工业设计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举行。如果你对工业设计、服装设计感兴趣,绝对不要错过!

活动详情:广东设计周暨广东工业设计展

隔壁同期举办的广州设计周还有装饰、家具、材料等生活艺术展可看哦!

如果觉得光看展有点打酱油的感觉,那不妨成为设计周的自愿者,除了能在第一时间接待参会的设计界嘉宾外,整个会场可畅行无阻,你懂的!

第八届广东设计周暨广东工业设计展,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牵头,广东设计周组委会主办,主体活动包括工业设计展、创新设计论坛暨国际学术会议、“设计+金融”产业对接会、省长杯获奖作品分享暨颁奖典礼。

报名时间:即刻起至11月25日

工作时间:12月2日—4日

培训时间:11月28日(暂定)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 hr@ixdc.org ,邮件标题注明:姓名+申请志愿者

 

应征须知

1.自愿参加第八届广东设计周的志愿者服务

2.保证在12月2日—4日,有充足的时间,非诚勿扰

3.面向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4.有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5.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6.服从大会组委会的指挥与调配,遵守工作制度,恪守志愿者岗位职责

7.有团队精神及公关意识

 

工作内容:

1、配合组委会现场工作的组织与执行工作;

2、工作分5个小组:媒体组、摄影组、嘉宾接待组、设备组、会务组;

3、作为大会组织者的代表,为参会人员、主讲人、嘉宾等提供服务,包括咨询、引导、信息传达等内容。

 

志愿者收获

1、免费参与本届设计周国际创新设计论坛及学术论坛;

2、免费参与设计周相关活动;

3、优秀志愿者可获得荣誉证书,并有机会推荐至知名企业或进入IXDC实习与工作;

4、组委会将提供设计周期间用餐补助;若在广州地区之外的志愿者请自理前往广州及住宿的费用。

 

活动周日程安排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