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围观「广东设计周工业设计峰会」,赶紧上车!

第八届广东设计周将在2016年12月2-4日,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展馆5号馆举行,期间将以广东设计周为平台举办广东设计周峰会系列活动。

其中“创新设计国际论坛暨学术研讨会”为系列峰会活动之一,主要包括两大板块:

一、创新设计国际论坛:以“工业设计与产业创新”为主题,着重关注服务、品牌、产品三者在互联网科技和工业化发展的环境中的紧密结合,引导企业从美学、交互、性能、构造到意义的不同层面去创造整体服务体验触点,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品牌价值,为企业直接能带来新的商业模式。

二、国际学术研讨会:主要从设计研究的角度探讨工业设计发展的前沿与发展机制,面向全省工业设计从业人员,以大赛组委会名义向全省公开征集工业设计研究类论文和优秀设计报告。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国际设计界知名人士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选拔优秀论文。

活动时间:12月3日,9:00-18:00
活动地点: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展馆5号馆
主办单位: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体验设计专业委员会

活动议程:


主讲人与主席嘉宾:

免费报名围观→创新设计国际论坛暨学术研讨会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