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组委会致谢公告

尊敬的大会嘉宾、主讲人、参会者、志愿者及关注大会的朋友:

      非常感谢您参与、支持或关注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向社会推广体验创新价值的理念是IXDC首要职责,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国际平台是IXDC核心任务。

伴随中国交互与体验设计行业的爆发性发展,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从原先的“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发展至今,连续举办七届。在不断的发展和学习过程中,大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行业和企业的代表分享各自不同的理念、方法或成功案例。我们在倾听来自全球学人的新知和企业的践行过程中,思维获得刷新、能量得以扩充,实现了共同进步与成长。现在,参与大会讨论和学习的人数、会议场次都在不断增加,对于组织方IXDC提出了全新的挑战。

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关注交互与体验设计行业成长的所有朋友,也感谢一直以来鼓励和支持IXDC的所有朋友!我们也清醒地意识到,随着大会的不断成长,随着社会对交互与体验行业更广泛的关注,各界对大会的期望也越大,我们的责任也越大,大会组织工作的周密性也越来越重要。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尚很年轻,在发展和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组织工作中不完善的地方也望谅解!同时,组委会诚挚邀请热忱瞩望中国体验设计未来的大家以积极的姿态提出建设性改革方案,携手创建一个开放、自由的高质量设计分享平台。相信有大家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可以打造更健康的设计生态与环境,共同为推动用户体验设计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推动社会的进步与繁荣做出自己的奉献!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组委会
2016年7月7日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