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创新与思维进化,一年仅此一次!

一年仅此一次,IXDC美国商业设计×创新思维商务考察惊喜不断!体验着不一样的科技与创新!

硅谷时间1月12日至14日,IXDC团队深入Intel、斯坦福设计研究院、NVIDIA、Google、IDEO、Robinhood……

1月13日晚,IXDC定向邀请制的“设计私宴”首次在硅谷举行,邀请的嘉宾来自facebook、google、samsung、阿里国际、robinhood、IDEO、Intel、Uber……迈出国际设计盛宴新篇章,促进中美合作交流,创建中美设计创新生态圈。

IXDC-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把美国做为“主宾国”,将举办美国专场,敬请期待!

 

【考察第一篇:科技变化生活】

Intel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46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2015年12月斥资167亿美元收购了Altera公司。

NVIDIA

NVIDIA,全球最大的图形处理器设计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工业设计所用的图形工具与产品。

IXDC团队在NVIDIA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NVIDIA各种游戏图形界面和动画展览室。

NVIDIA在汽车领域多点触控屏幕上的应用,其用户界面设计不再是扁平。

 

【考察第二篇:设计思维至高点】

斯坦福设计研究院(D.School)

由斯坦福设计研究中心主任Larry Leifer带领IXDC团队参观。

在Stanford D-School可以看到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公共空间提供给学生老师头脑风暴,和讨论方案。可以看出来,Stanford D-School更强调用户研究,产品机会分析等。


看看IXDC在广州的“贝塔空间”,是否也有D.School的模样?

IDEO

IDEO是全球顶尖的设计咨询公司,以产品发展及创新见长,从只有二十名设计师的小公司做起,一路成长到拥有三百多名员工的超人气企业。

Barry Karz教授与IXDC团队交流

唐顼联合创始人夏方昱的笔记

【考察第三篇:向互联网创新致敬】

Google

Google的使命是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Google是第一个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的用户。

IXDC团队在Google办公室内举办的交流活动,就设计趋势、设计语言和原则、业务流程做了交流。IXDC秘书长胡晓给google设计团队深入介绍了IXDC成立五年来做过的UX行业推广活动。

Robinhood

Robinhood,美国一款零佣金股票交易app,重新定义股票市场的投资方式,25%的用户是初入股市的年轻人,苹果公司2015年“App Store最佳应用”亚军。

2017年,IXDC美国体验创新商务考察之旅将继续启程,与你携手踏上企业创新转型探索之路,敬请期待!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