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XDC年度活动,等你约

开心的事,开心办;重大的事,清楚办;所有的事,认真办!
IXDC,6年来的坚持,让体验设计行业越来越精彩!2016,我们将继续开心认真组织更多更好的年度活动:(1)第七届国际体验设计大会(6月29日-7月3日);(2)2016中国产品经理大会(12月2日–4日);(3)美国体验创新商务考察&中美“设计私宴”(2017年1月)。

设计无国界,我们将深入每个国度,探讨设计思维、用户体验、创新设计、战略策略等,期待你的参与与见证!

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北京(6月29日-7月3日)

第七届IXDC大会“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年主题“重新定义用户体验”,着重关注“内容”、“连接”、“策略”!在内容为王的当今,体验连接着用户体验生态圈的各个环节。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搭建思想碰撞平台,为设计产业下一个商业增长点的构建提供启发和线索,组织大家思考用户体验策划师的价值在哪里?体验设计产业的突破口在哪里?

这里有国内外专家与精英分享大量成功案例,这里能与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近距离接触交流,这里汇聚了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媒体互动传播……加入我们!共襄“2016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盛宴!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杭州(2016年12月2日-4日)

产品经理大会

在3天的会期中,2场精彩的峰会——产品创新峰会、创业者峰会,40场实践工作坊,与参会者们齐聚一堂,共议产品创新。为CEO、产品经理、设计师、技术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等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国际平台。邀请来自互联网、制造业、新型创新企业的CEO、产品总监/经理、设计管理者们,围绕“创新战略”探讨产品商业模式、产品设计方法、产品运营与数据挖掘思路。

”商业设计×创新思维“商务考察·美国(2017年1月5日-1月15日)

考察之行将围绕“商业设计×创新思维”这一主题,深入参访美国硅谷、洛杉机多家互联网创新企业,如:Google、Uber、Linkedin、Pinterest、Coursera、Oculus、Snapchat等互联网技术与产品开发服务的多元化的科技公司。IXDC希望带领国内互联网、制造业、创新企业踏上商业设计与设计思维创新的企业转型探索之路。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