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陈江院长莅临贝塔空间

10月27日,IXDC秘书长胡晓、副秘书长张运彬、副秘书长刘琳的陪同下,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陈江院长参观了贝塔空间。

胡秘书长向陈院长介绍了IXDC与meia.me的理念和使命。陈院长就广美的“工作室制”教学模式进行了介绍以及经验分享。

广美在工业设计教育这方面改革的力度非常大。从11年的毕业设计开始,基本上呈现的是“课题制”和“工作室制”叠加的一种培养方式。

“工作室制”让学生关注在特定的专业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和培养,通过了解这个行业的市场规律,企业的生产工艺,包括材料等等。整个教学平台上,为学生的更加专业化,更加深度的认知和理解这个行业里的发展趋势,包括整合各种资源,让学生能够深度的参与到一些有更高要求的、有水准的这样一些项目中间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

贝塔空间是由IXDC汇聚全球用户体验设计行业资源,联合知名企业倾力打造,互联网创新、设计、投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社区。是全国首个以产品设计驱动的互联网众创空间。meia.me正是贝塔空间孵化出的中国首个创意设计与时尚美学在线教育平台。

IXDC和广美近年来合作组织了大量影响业界和教育界的活动。贝塔空间携手广美将培养更多符合发展需要的实战型人才,帮助更多好的设计理念和概念设计完成成果转化,孵化出更多优秀的年轻创新创业团队,打造业界典范。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