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美国体验创新之旅鲜报最后一弹

IXDC美国体验创新之旅最后来到了世界级巨头企业Google和风靡世界的在线房屋租赁网站Airbnb,并参加了CES消费电子展。

Google
Google是世界跨国科技企业,致力于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领域。

IXDC团队参观了Google展览室,里面有趣的展品引人注目,一切都体现着Google幽默有趣的文化。


我们和Google的交互设计师、工程设计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起讨论了在设计过程中,设计与工程是怎么样无缝接合的。

 

Airbnb
Airbnb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旧金山。Airbnb是一个旅行房屋租赁社区,用户可通过网络或手机应用程序发布、搜索度假房屋租赁信息并完成在线预定程序。Airbnb用户遍布190个国家近34000个城市,Airbnb被时代周刊称为“住房中的EBay”。
装修精致、环境自由、可以带宠物上班、提供食物,不过对强调旅行体验和设计的Airbnb来说,Airbnb对待办公室就像对待自己的产品一起。

Airbnb的前台是时髦的Lounge,并摆放着他们的新LOGO,它传递着“People +Place+ Love +Airbnb”的企业核心理念。提出“anybody can belong anywhere”入口处看到有一排旅行箱陈列着,一个六个,每个箱子里摆放着一个位于世界各地的六个Airbnb明星房源的微缩模型。

Airbnb是三位创始人是设计师出身,他们能获得真正成功是因为不断的去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且还坚信每个问题的背面都有一个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等着人们去发现。

接待IXDC团队的是用户体验研发和设计师Anne Kenny 和交互设计师Derek Bradley,他向我们讲述了在Airbnb,大家是怎么样做用户体验的。

CES消费电子展

CES是世界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每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今年物联网智能家居成热点,智能家居家电方面,三星、LG、TCL同期推出了量子点电视,智能驾驶也是今年物联网热门展示领域。奔驰、奥迪、福特均发布了相关产品。

今年的CES上,索尼、联想等公司均推出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这样的常规可穿戴设备,而一些创业公司则推出了面向用户的腰、脚、手指等部位的可穿戴智能设备。

至此,IXDC美国体验创新之旅顺利结束,可以回顾我们的前两次报道,看看其他的企业交流的详细内容。

美国体验创新之旅鲜报第一弹
美国体验创新之旅鲜报第二弹

另外,我们的日本、韩国的体验创新之旅也在火热报名中,快戳下面的链接了解下吧!

日本移动互联网电商考察
韩国移动互联网创新商务考察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