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产品经理大会PPT首公布

由IXDC主办的2014中国产品经理大会于12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4号馆隆重举行。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新战略“Innovation Strategies”。大会活动形式主要由互联网体验创新峰会和创业者峰会演讲、多场产品创新工作坊和多场社交宴会及智能家居产品展、省长杯工业设计作品展、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展、广州国际设计周展等展览组成。

其中,体验创新峰会和创业者峰会嘉宾演讲实录及PPT课件已在“设计大讲堂”中公布,大会演讲视频及产品创新工作坊嘉宾演讲PPT课件将持续更新。

【设计大讲堂】http://v.ixdc.org/

“设计大讲堂”是在线视频学习平台,汇聚IXDC历届多场大会、采访及最具专业权威的资源,同时也将汇聚各机构、协会与平台资源,涵盖了设计思维、设计研究、交互设计、设计战略、游戏制作、电子商务、专家观点、其他内容等模块精华! 加入VIP会员,海量专业精华视频随心看!

另外,2014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已经落幕,如果您参加了中国产品经理大会,不知道参会收获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如果您对我们有什么建议, 请发邮件到apply@ixdc.org,告诉我们您的亲身体验感受与反馈意见,让我们专业内容进一步升华、在会务安排上进一步完善、会议组织上进一步的提高。如果您错过了本届大会的精彩,没关系!更多“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内容可在“设计大讲堂”中回顾!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