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志愿者招募

由IXDC主办的2014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将于12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4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新战略“Innovation Strategies”。

大会将邀请来自互联网、制造业、新型创新企业的CEO、产品总监/经理、设计管理者们,围绕“产品创新战略”探讨产品商业模式、产品设计方法、产品运营与数据挖掘思路,展示技术应用、产品创新的优秀成果,为CEO、产品经理、设计师、技术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等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国际平台。

本届大会还将是 “广东设计节”旗下活动之一,参会者们除了学习知识、提升能力、拓宽人脉之外还能免费参加“智能家居产品展”、“省长杯工业设计作品展”、“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展”、“广州国际设计周展”以及“中国设计日”等系列活动。届时,上百家网络、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将集聚报道,是您宣传展示、交流学习的绝佳平台。

活动官网: http://www.ixdc.org/PM2014/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5日
报名地址:http://go.ixdc.org/jq/3986586.aspx
工作时间:2014年12月04-07日

应征条件:
1、 自愿参加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志愿服务;
2、 保证在12月04日-07日,有充足的时间,非诚勿扰;
3、 面向在校本科大学生或研究生,设计相关专业优先;
4、 有过志愿者服务或会务服务经验者优先;
5、 服从大会组委会的指挥和调配、遵守工作制度,恪守志愿者岗位职责;
6、 具备相关礼仪、公关等基本知识;

工作内容:
1、配合组委会现场工作的组织与执行工作;
2、工作分5个小组:媒体组、摄影组、嘉宾接待组、设备组、会务组;
3、作为大会组织者的代表,为参会人员、主讲人、嘉宾等提供服务,包括咨询、引导、信息传达等内容。

志愿者将获得:
1、免费参与本届大会及主题演讲;
2、免费参与相关工作坊;
3、现场感受最具特色的用户体验战略;
4、组委会将安排嘉宾与志愿者交流专场;
5、优秀志愿者可获得荣誉证书,并有机会推荐至知名企业或进入IXDC实习与工作;
6、组委会将为其提供大会期间用餐补助;若在广州地区之外的志愿者请自理前往广州及住宿的费用。

往届志愿者精彩回顾: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