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看设计:Art Center工作坊+北京国际设计周+红星奖终评

9月是设计界一年一度的狂欢季,前几天刚刚送走吐槽颇多的苹果发布会,我们又将陆续迎来Art Center首次在华工作坊、北京国际设计周以及2014红星奖终评等重头大戏。

与Art Center零距离:首届Create Change 设计论坛在京举行

9月26至28日,由阿森特(北京)艺术设计中心主办的2014首届“Create Change 设计论坛”将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分为“品牌与设计战略”、“交通工具设计”、“电影娱乐视觉故事”3个主题单元,将由Art Center邀请在设计领域声名卓著的专家授课,包括全球顶尖设计大师、电影人、商业领袖等,这是有史以来Art Center校友首次与成长中的中国文化产业分享他们的创新实践与商业见解。

神马不是浮云:北京国际设计周再掀高潮

2014北京国际设计周将于9月26日至10月3日盛大举行,作为今年设计周的主宾城市,巴塞罗那为北京精心准备的礼物是一匹兼具创意思维与美好期许的机械马——“巴萨骑士”。
设计周期间,这匹“神马”将首次亮相北京,“驰骋”于北京751广场、三里屯、中华世纪坛等知名地标之间,开启它的国际巡演之旅。

除主宾城市外,本届设计周还将以设计之旅、智慧城市、设计市场为板块举行各类论坛、展览、活动。届时设计之旅将汇聚北京朝阳、东城、西城、海淀、石景山、顺义等区域创意设计资源,整合创意设计园区、街区、院校、展馆、商圈、店铺、休闲场所的驻地项目与临时活动,搭建设计交流、展示、体验、互动的平台,打造“国庆·北京看设计” 的特色文化旅游线路。

红星奖终评:300件产品角逐至尊金奖

2014年算得上红星奖丰收之年,今年共征集到了来自全球1561家企业的6037件产品,成为全球首个参评数量突破六千的设计奖项。

今年终评将延续上半年的强劲势头,邀请来自全球顶尖的产品设计大师、交互设计专家、娱乐消费品设计专家等对入围的300余件产品进行评审。届时大家将有机会通过大师的眼睛审视当今中国最优秀的设计产品,获得最有见地的点评。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