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演讲】体验,为美而作
主讲人
  • 花原正基 花原正基 资生堂 艺术总监

    2005年作为平面设计师起效力于资生堂,主要负责资生堂品牌、MAQUillAGE品牌、资生堂企业广告和资生堂美术馆的设计,以及音乐人、鞋品牌和幼儿园的CD夹克品牌。他曾获得伦敦国际广告奖铜奖,ADFEST银奖、gooddesign奖、DSA奖、THEONE SHOW银奖、CLIO AWARDS 铜奖、红点奖、JAGDA新人奖等。资生堂的Makeup Tool睫毛夹广告在今年一举揽获了ADC年度金奖和D&AD木铅笔奖,是日本设计界近期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

    2017年,在SXSW上展示了物联网产品和应用程序,其中两个海报系列被波兰国家博物馆选为2019年的官方收藏。

    近年来,工作领域从平面设计扩展到互动设计,超越了媒体的界限。花原正基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在数字、科技与“美”和设计之间,以自己擅长的角度,去发现和更新设计,同时准确地洞察现代人的需求。

【线上演讲】体验,为美而作

2723人点赞
场次 S12
会议室 大宴会厅A(线上)
时间 待定
内容形式 主旨演讲
语言 英文(含翻译)
类别 品牌设计
主讲内容
内容介绍

近年来,随着美妆市场的崛起给市场带来了更加多元的选择,亮眼的包装,大胆的配色,已经成为除美妆产品以外的所有产品吸引用户眼球的必备条件。然而,如今的品牌设计早已不仅仅停留在吸睛的包装上,要如何从本质上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核心价值和精神理念,成为了品牌设计更深层次的需求。

这次的演讲当中,主讲人将以S/PARK的产品为案例,讲述如果设计以创意和设计为驱动推动用户对品牌精神的解读,通过洞察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不断的迭代和更替品牌的创意视角,然后品牌变得丰满,饱含情绪,用“美”来搭建品牌与用户间的桥梁。S/PARK是2019年为资生堂新建的美容中心,资生堂在广告和包装上使用自己的字体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他们还着手为这个综合大楼开发一种新的字体,作为“现代日本美容”是进军全球市场的关键战略,用日语中“Bi”的词组“美”成为字体的基础。

美不仅仅是一种表象,它可以传达语言,可以是趣味的表达,可以给用户以平面的感觉和感性去解读空间的感受。

参会获益

1、了解如何通过品牌设计传达品牌精神
2、学习如何从平面到新媒体到空间去建立品牌联系
3、学习从文化出发去挖掘品牌底蕴和创造艺术表达

作品案例
猜你喜欢
  • 18
  • 28
  • 38
  • 48
  • 58
  • 68
  • 78
  • 88
联系客服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