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IXDC大会门票狂欢!双重福利等你来

第十四届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广州站将于12月21-24日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大会通过「设计外交」构建体验经济国际创新平台,分享全球设计、科技、商业的前沿体验趋势、理论、方法、案例与实践,探索与分析我们正在亲历的创新与改变,启发行业在变局中的深思,以设计引领创造价值。


无论是您是从事UX设计、产品、运营、技术、管理者还是创业者,都能在这里开拓视野,汲取灵感,与业界大咖交流学习!


活动期间,您将享受以下双重福利,让您的设计创新之旅更加精彩:

福利一:7折特惠!购买IXDC2023广州站门票限时低至7折;

福利二:买一送二!购买IXDC2023广州站门票“主+2”套餐,送价值3998元的IXDC线上课程年订阅+99元IXDC大会案例精华著作!限前50名。


机会难得,赶快行动起来吧!>>立即报名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