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如何推动建筑业的发展
主讲人
  • Keith Blaine Keith Blaine BLAINE建筑事务所 建筑总监

    Keith毕业于南加州大学并获得建筑学学士学位。他15年的职业生涯开始于2006年的洛杉矶,于2012年加入伦敦Foster + Partners公司,负责Apple Park(又名Apple Campus 2)项目。

    Keith在2020年作为AIA美国建筑师协会硅谷分会的主席为硅谷社区和建筑行业服务。目前,Keith担任位于硅谷的Blaine Architects和Marshall Interiors基地的建筑总监。自 2009 年以来一直是 LEED 认证专家。他参与了四个 LEED 认证项目。 包括Apple Park(又名Apple Campus 2)的 LEED 白金奖。

    他的工作热情和驱动构思打造永不落伍的和诚实的建筑,从而形成了他的设计的基础。在Apple Park(又名Apple Campus 2)的工程现场,Keith负责标志性的弧形玻璃立面、四层可移动立面、底座隔离运动接头和所有垂直循环,包括 42 部电梯和定制楼梯。他在解决复杂的静态和动态细节方面在团队、客户和城市官员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Keith 在复杂的机构审查流程和满足用户组的期望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领导了比佛利山庄的 Cedars-Sinai 急诊室和癌症研究中心的扩建,从设计开发到施工。

科技公司如何推动建筑业的发展

2843人点赞
场次 S12
会议室 大会堂A
时间 11/19 14:00-18:00
内容形式 主旨演讲
语言 英文(含翻译)
类别 设计策略
主讲内容
内容介绍

Apple Park,苹果飞船总部大楼,是美国苹果公司新总部大楼,是乔布斯生前最后一个作品。在被正式命名为Apple Park之前,人们称呼它为“宇宙飞船”,这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园区。它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市。占地面积280万平方英尺(约合26万平方米)。该建筑耗时8年时间完工,总花费达50亿美元(约合330亿人民币)。

“我们有机会建造世界上最好的办公大楼”。——史蒂芬·乔布斯

Apple Park 从构思、建设到现在的完工,都是世界上最受期待和讨论的建筑项目之一。人们对 Apple Park 的兴趣已经超出了建筑行业和当地社区。这种兴趣包含了所有行业的人,很少有现代建筑项目能够做到这一点。

Apple Park 是一个的美丽建筑,就像所有 Apple 产品都是美丽的、经过深思熟虑的产品一样。 为了在他们的产品中实现这种美感,Apple 已经推动了工业设计和制造行业的极限。 Apple Park 也不例外。

Apple Park 是一个由部件组成的大型建筑,就像每个建筑物一样,但是,这些部件比之前的任何建筑物都更大、更精确。 更大的零件意味着更大的机器和更大的设施。

所有这些机器、设施和技术进步都是为 Apple Park 建造的,但现在建筑业已经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Apple Park 中受益。

如果你想了解Apple Park 设计背后的秘密,一定来听听这场演讲。

参会获益

1、了解科技行业对建筑业的贡献
2、科技业对建筑业的推动作用
3、有机会建造世界上最好的办公大楼

作品案例
猜你喜欢
  • 14
  • 24
  • 34
  • 44
联系客服 立即参会 立即申请 立即申请
官方公众号×
添加IXDC官方微信,可以直接在线沟通 公众号ID:ixdcorg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

复制公众号ID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