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UX游戏用户体验大会志愿者招募

2014年3月30日,“游戏用户体验大会(User Experience Conference of Game)”将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IxDC主办,并得到YY(多玩)游戏大厅体验中心、腾讯互娱市场与用户研究中心、网易游戏用户体验中心、金山西山居游戏体验中心的大力支持。大会的主题为“触碰体验核心”。

本届大会是一场为全面分享游戏策划、设计、体验、运营等成果,汇聚客户端游戏、手机游戏、网页游戏等领域的研发技术人员、游戏设计师、用户体验师等的行业盛会。大会旨在通过深度TOUCH第九艺术——触碰体验核心,触动情感界限,与您一同探索不同平台类型游戏中用户体验的不同层面。

为了让参会人员拥有宾至如归的参会感受,组委会现向在校学生招募大会现场志愿者20名,用你们的热情、认真、周到服务各位来宾。届时,你拥有与特约嘉宾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免费全程参加游戏用户体验大会相关活动。

2014游戏用户体验大会深圳启动

2014游戏用户体验大会深圳启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2月28日

工作时间:

2014年3月28日-30日 (请保证您有充足的时间,非诚勿扰)

报名方式:

1、关注IxDC公众微信账号:ixdcorg

IxDC公众微信账号:ixdcorg

2、请将个人简历(点击下载简历模版,请按照这个模版填写相关资料,并重命名为“姓名+2014GameUX志愿者”)、正面近照、自己的微博地址、微信帐号 发送到邮箱: hr@ixdc.org

应征条件:

1、身体健康;
2、政治素质高,无违法乱纪行为;
3、较强的承受能力,意志坚强;
4、有奉献精神, 热爱设计事业,热心志愿者服务活动,吃苦耐劳,有一定沟通及协调能力;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在校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6、有相关展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次志愿者招募采用实名制报名,并需要填写身份证号码。

工作内容:

1、服务接待:信息发布、日程咨询、接受投诉、失物招领、特殊登记、医疗、休息区现场维护、会务服务、商务服务等。
2、信息收集:大会专业观众、媒体、信息收集等登记工作。
3、展品看护:特殊展品的看护,定点站岗形式,防止观众损伤展品和偷盗行为。
4、礼品发放:现场相关活动礼品的发放工作。
5、出入口管理: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出入证件和维持出入口的正常秩序,替换出入证和场内工作证,防止场内证件和展品的外流。
6、场内协调:场内巡视人员,随时解决纠纷,帮助观众,维持正常秩序,控制人流和活动秩序。
7、联络机动:负责各展馆和各展区之间的联系,及时反映情况,并随时替补临时离开岗位的工作人员

此外可获得:

1、免费参与本届大会及主题演讲;
2、现场体验最前沿的互联网产品与技术;
3、组委会将安排嘉宾与志愿者交流专场;
4、优秀志愿者可获得荣誉证书,并有机会推荐至知名企业或进入IxDC实习与工作;
5、组委会将为其提供大会期间用餐补助深圳地区之外的志愿者请自理前往深圳及住宿的费用。

联系方式:

2014游戏用户体验大会组委会
电话:4000-2233-85
邮箱:hr@ixdc.org

官方网站:http://ixdc.org/2014/GameUX/

历届志愿者回顾:http://ixdc.org/?page_id=4600

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志愿者合影

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志愿者合影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志愿者合影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志愿者合影

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志愿者合影

2011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志愿者合影

2011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志愿者合影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