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的应用开发,你也可以做到!

10月19日,在《2013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上, 来自Google开发者社区的两位开发者(何英琪和李璞),将通过讲解Google Glass的开发技术与原理,带领大家动手自定义自己的页面,通过编写代码完成授权和个性化页面制作,最后推送到Google Glass上。详情:http://ixdc.org/CIPC2013/guest.html?p=schedule&subject_id=378

通过理解与掌握Google Glass基本的开发原理和开发技术,你也可以完成谷歌眼镜的应用开发!

在中国,首款中文谷歌眼镜应用PM2.5诞生于BestApp工作室(中国第一个谷歌眼镜开发团队)。负责人何英琪表示,Glass是一个有前瞻性的产品,将会公布所有代码,给感兴趣的开发者提供一个Glass应用开发模板。

掌握技术,赚取眼球

尽管谷歌眼镜的用户仅有1万人,但全球各行各业的品牌都开始涉足谷歌眼镜的应用(即“Glassware”)开发。“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个是为了赚取眼球,一旦消息传出,极有可能会有媒体追踪报道你的产品有多么的创新。第二个原因则是,只要付出很小的代价,就能熟悉Google Mirror API的运作机制,了解将来如何利用这项技术给客户创造价值。”数字广告公司Traction CEO亚当•克莱恩伯格(Adam Kleinberg)说道。

截止目前,谷歌批准的谷歌眼镜应用已有9项,分别来自纽约时报、Facebook、Twitter、Path、 Evernote、CNN、Tumblr、Elle杂志以及谷歌旗下团队Niantic Labs。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