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招募实习生

由IxDC主办的“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将于2013年6月20-24日在杭州举行,6月21日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幕。盛会已成功举办三届,2010年在广州,2011、2012年连续两届在北京,携手中国工业设计周、北京国际设计周、广州国际设计周、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等设计推广机构,参与人次超过三千多,参与企业达到六百多家,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交互设计体验峰会。2013盛会由“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 升级为“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

升级后,时间跨度更长、内容更为精彩,包括:中国交互设计大会、工作坊、圆桌会议、专家论坛、设计之旅、设计沙龙等。为更好地启发设交互计创新思维,促进交互设计专业交流,将举办首届“IxDC年度大奖”,启动比赛和评选活动。为了拓展国际视野、加强企业与院校交流、了解地方文化与历史,组委会将组织以上海、杭州的跨国公司、上市企业、知名院校为核心的设计之旅,并前往西湖观赏张艺谋导演的《印象西湖》等多项学习与交流、旅游考察活动。

详情:访问活动官网 http://ixdc.org/IxD2013 或 关注新浪微博 @IxDC

现因工作需要,招募3名全职实习生,协助完成“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的筹备、实施等工作。

工作岗位:

一、 平面设计师助理
要求:
(1) 就读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2) 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工具;
(3) 熟悉物料的制作工艺、打印工艺。

二、 媒体助理
要求:
(1) 文字功底较好;能用流利英文听、写、说;
(2) 有视频制作经验,能熟练使用vegas或绘声绘影等软件;
(3) 互联网控、微博控者优先;

三、 会务助理
要求:
(1) 有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思维敏捷、思路开阔;
(2) 团队协作精神佳,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3) 做事细心、有条理

工作时间:3月-7月

招募要求:在读学生,大三以上、研究生; 工作时间充分,一周要保证5天以上的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广州

薪资待遇:面谈

其他收获:
(1) 有机会亲临体验周现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
(2) 可深入了解中国交互设计行业发展趋势
(3) 学习先进的交互设计思想与方法
(4) 给予颁发IxDC实习证明与证书;
(5) 表现优秀者可推荐到国内知名企业从事相关工作(腾讯、网易、新浪、淘宝、支付宝、阿里巴巴、百度、盛大、华为、金山、TCL等)。

简历请发送到hr@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