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用户体验俱乐部正式成立

2012年7月29日,中国首个用户体验俱乐部在广州正式成立。IxDC将定期每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用户体验交流的活动,未来陆续会有更多的用户体验俱乐部在全国各大城市成立。IxDC旨在为用户体验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用户体验俱乐部将成为广大用户体验爱好者们的大家庭。

本期活动主题为《挖掘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吸引了近300名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从业者或爱好者报名参加。当天活动内容为全天演讲,来自网易、南方周末新媒体、腾讯、移动139、巧干及IxDC等公司的总监、高级经理们带来了有关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的精彩分享。

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晓致开幕词,随后大家一同见证了广州用户体验俱乐部的正式成立。

胡晓致开幕词

 广州用户体验俱乐部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当天演讲正式开始。六位演讲嘉宾分别以各自行业的用户体验特点为出发点,进一步分析挖掘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

网易用户体验中心总监蒋维《用户体验养成计划》

 南方周末新媒体吴蔚《移动阅读的迷思》

腾讯平台产品用研组组长刘亚军《游戏产品的用户体验分享》

移动139社区高级产品经理蔡燮鑫《移动应用产品设计要素》

巧干品牌创始人窦凯《与世界互动——设计圈外看设计》

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晓《交互设计科技与创新》

演讲过程中,嘉宾分享自身经验的同时,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让所有的参加者都能提出自己对于用户体验的思考。

观众们也都踊跃提问,与嘉宾进行一对一交流

现场同学踊跃举手提问

下午六点,活动最后的抽奖环节共有三位幸运观众分别获得了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全程门票和大会演讲门票,至此,本期用户体验俱乐部活动《用户体验公开课:挖掘用户价值与商业价值》圆满落幕。

三名幸运观众获得了2012中国交互设计体验日的门票大奖

部分参会者合影

用户体验不只是用户体验工作者的事情,而是所有人都应该关注的一个层面。IxDC希望,借由用户体验俱乐部这个载体,通过参加者的传播,让用户体验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加入用户体验俱乐部,详见:http://ixdc.org/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