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DAWARD2012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开放报名

UXDAWARD2012 第四届中国用户体验设计大赛,正式开放报名。

UXDAWARD2012大赛主题:
线上 线下 享受无缝生活 Online. Offline Enjoy Seamless Life

当下,网络已如氧气(O2)一般,无处不在而且不可或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打通了Online和Offline之间最后的那段距离,人们生活状态也进化成了“Online”和“Offline”两种状态。

越来越多的产品和服务开始着眼于O2O的模式,将线上流量和线下服务结合起来,给互联网接上“地气”。 O2O ,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电子商务趋势之一,核心思路是把线上消费者带到线下的现实商户,消费者通过在线支付购买线下商品和服务,再到线下享受服务。

用户体验成为这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关键,需要关注的层面也从线上服务的体验延伸到产品从线上到线下流程的体验,以及线下场所的服务设计;从另一个角度是,从线下到线上,从传统的服务业中,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优势,通过线上链接 与服务,补充与提升传统线下服务。

让互联网来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回归于生活。

大赛要求参赛大学生团队

细心观察,脚踏实地,从小处着眼,将互联网的线上优势与传统行业的线下优势相结合(Online & Offline),设计出一种来源于用户需求,兼具易用性和愉悦感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参赛对象要求

本次大赛面向中国大陆及泛华语区(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各大专院校所有在读学生团队;

主要针对设计类、研究类(含心理学、社会学等)、计算机等专业所有对用户体验设计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建议不同专业的联合组队,成果会更加显著;

要求每个团队不超过5名队员;建议团队队员按照准小型UCD团队的组队方式,拥有研究员、交互设计师、视觉设计师以及开发工程师等角色。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12年4月至5月30日。

2. 报名费用:免费

3. 报名流程:学生自行组团,在线报名并注册,完成报名后,组委会将有机报名完成确认邮件至报名者邮箱。经组委会确认报名成功的团队,可自行登录网站,维护团队空间,上传团队与项目信息。

4. 报名链接:http://www.uxdaward.org/

参赛流程图: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