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2017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实习生招募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体验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2017年7月12日-16日在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将邀请来自世界500强、互联网、工业/产品制造企业、设计咨询团队、新型创新企业的CEO、设计总监/经理、创意总监、设计管理者们,探讨体验设计思维、产品商业模式、 产品设计方法、产品运营与数据挖掘思路,展示技术应用、产品创新的优秀成果,为CEO、产品经理、设计师、技术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等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思 想碰撞的国际平台。

继2010年起,IXDC已成功举办七届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已有超过12000人,7600家企业参加过IXDC大会活动,全世界范围内有超过268万人关注IXDC。

现因工作需要,同时提供学生了解体验设计行业发展的机会,招募6名全职实习生,协助完成“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的筹备、实施等工作。

工作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
招募要求:大三以上大学生、研究生;
工作时间:一周7天中要保证4天以上的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广州
薪资待遇:1500元/月的工作补贴(按22天工作时间计算)

工作岗位:

一、平面设计师助理(2名)
职位职责:
1、协助平面设计师完成品牌平面推广、产品、物料、空间平面应用的创意设计和制作;
2、协助平面设计师负责各类平面广告设计,从VI、海报、画册等多种形式的平面设计、宣传特色设计等多种形式的全案设计工作;
3、协助平面设计师完成公司日常任务安排,包括平面广告设计、负责公司新产品的设计开发

要求:
1、 就读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
2、 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工具;
3、熟悉物料的制作工艺、打印工艺

二、 媒介推广助理(1名)
职位职责:
1、负责互联网及传统媒体资源的管理与拓展; 2、负责项目的媒介策略撰写与沟通执行; 3、负责项目媒介执行报告的撰写; 4、协助完成项目其他需要进行的工作。

要求:
1、热爱并熟悉互联网,熟悉包括微博/微信在内的各种新兴的互联网产品;
2、知识面丰富,关心时事,具有良好的新闻敏感度和价值判断;
3、思路清晰,思维活跃,文字表达能力强,英文强,会使用Photoshop。

三、 会务助理(2名)
1、负责执行活动策划方案,协助制定活动流程,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执行方式或创意方案;
2、组织活动实施,统筹各小组的任务分工与团队协助;
3、负责现场执行、会议的控场、应急。

要求:
1、有活动或会议组织经验;思维敏捷、思路开阔;
2、团队协作精神佳,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3、做事细心、有条理。

四、策划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制作、维护网站的相关专题;
2、负责网站的日常更新工作和相关的活动策划和推广;
3、参与宣传活动主题策划;跟进大会嘉宾的日程;

要求:
1、对设计、互联网方面的内容感兴趣;
2、英语口语,能满足日常基本沟通;擅长英语书写;
3、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做事细心;
4、熟练使用word、ppt等办公软件;会PHOTOSHOP等修图软件者优先

其他收获:
(1)有机会亲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现场与嘉宾面对面交流
(2)可深入了解国内外互联网产品、设计行业发展趋势
(3)学习先进的设计、技术、运营全方位的思考方法与实践方法
(4)给予颁发IXDC实习证明与证书
(5)表现优秀者可推荐到国内知名企业从事相关工作(腾讯、网易、新浪、淘宝、支付宝、阿里巴巴、百度、盛大、华为、金山、TCL等)
(6)优秀者可成为IXDC团队成员

简历请发送到:hr@ixdc.org
电话咨询:4000-2233-85
详情或关注微信号(ixdcorg)及 新浪微博 @IXDC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