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副会长胡晓当选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个人理事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5年6月6日在东莞松山湖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意见新修订的协会章程,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监事及协会负责人选举。

IXDC副会长胡晓当选了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个人理事,肯定了胡晓为用户体验行业所作的贡献。胡晓认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指导思想,采取合适的用户体验战略,是提升产品与服务用户体验水平的极佳策略,于2010年成立IXDC推广用户体验理念,并在5年间成立壮大。

IXDC官网:http://ixdc.org/

IXDC副会长胡晓当选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个人理事

IXDC的前身为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IxDC),于2010年在中国工业设计活动周上正式成立,由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网易、腾讯、华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金山等单位联合发起,是全国第一个受政府认可和领导的交互设计专业组织,接受工信部、广东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主管,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指导。

2015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以“重新定义用户体验”为题,7月将在北京再次出发。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汇聚世界顶级的设计领袖与商业领袖,共同探讨发现如何通过设计让世界更好,更酷、更进步!超过150位主讲人,将通过大会演讲、峰会主题分享、实践工作坊将多种形式和3000名参会者深度交流。

IXDC还将举行首届智慧家庭大赛,以“体验,让爱在家”为创作主题,将围绕整个家庭关系的智能健康产品生态,利用科技的手段实现随时随地关爱家人,让家庭生活更美好本届大赛鼓励参赛者洞察家庭生活中存在的各种场景与需求,通过产品与服务,为家庭成员体验到科技、体验到爱!

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前院长童慧明教授在IXDC成立之初对IXDC的愿景

江南大学设计学院院长辛向阳教授在IXDC成立之初对IXDC的愿景

 

大会上,胡启志当选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其中丁长胜、付建平、何伟坚、黄启均、刘振、罗成、汤重熹、童慧明、肖宁、杨向东、余少言、张宏毅当选为本会副会长。

全体理事代表合照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