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最强解读!

今年7月16日,IXDC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第六届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现距大会开幕只有70天,各领域的媒体、赞助合作都已开启,就等着各位一起齐聚北京!

亮点一:主讲人阵容强大,行业最新理念碰撞

汇聚世界顶级的设计领袖与商业领袖,共同探讨发现如何通过设计让世界更好,更酷、更进步!超过150位主讲人,将通过大会演讲、峰会主题分享、实践工作坊将多种形式和参会者深度交流。

已确认出席的大会嘉宾有:飞利浦设计亚太区域设计负责人Cheaw Hwei Low、Dropbox设计经理Alex Castellarnau、腾讯移动互联网设计中心助理总经理陈谦、三星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前三星设计副总裁Jihong Jeung、华为UCD与全球化部部长王菁、IXDC副会长兼秘书长胡晓、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院长娄永琪、百度移动用户体验部设计总监史玉洁、上海艺土创始人/CEO林钦等。

亮点二:120多个细分主题,3000名参会者,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本次大会关注的焦点是反思用户体验,构建用户体验生态圈,学习掌握设计方法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和创新。以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用户研究、设计管理、服务设计、设计思维为主的内容模块,细分主题横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3C、电商、智能硬件、通讯、金融、医疗、娱乐、物流、教育、制造业等多个行业。

亮点三:六大峰会领跑行业热点


本次大会将设交互设计峰会、服务设计峰会、智能硬件峰会、设计管理峰会、电子商务峰会、设计创业峰会,围绕“互联网+”“物联网”“O2O用户体验”“设计创业”等最新热议话题,邀请30多名行业最强发言人,解读行业,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亮点四:名企考察亲临企业,社交聚会共促发展

企业考察作为本届会议的重要部分,通过带领参会者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与主讲人、企业高管直面交流,构建国际化人脉,挖掘商机,拓展业务,洽谈商务,拟以拜访小米科技、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微软、360等企业。

亮点五:智慧家庭大赛——全民参与


首届智慧家庭大赛以“体验,让爱在家”为主题,牵手中瑞智慧,面向在校学生与社会从业者、爱好者,设置交互概念组与智能硬件组,获奖作品可优先得到IXDC孵化器的深化设计与市场商业化!颁奖典礼将在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现场举行,参赛者更有近距离感受大会的机会!

亮点六:三大展览齐上阵:科技展、交互设计展、优秀作品展


为让参会者真切体验最新科技,以及学习行业优秀作品,大会特设优秀案例作品展、以及行业优秀公司的产品展,智能硬件展。同期,智慧家庭大赛的优秀作品会在大会现场展示。现在更有少量展位出售,想让你的产品与更多人见面,快来申请吧。

亮点七:完整的培训体系,助力职场晋升


全程完整的培训体系,会前可在相关页面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针对提问及难点优化课程设计,并制定主讲人评分体系,全面提升主讲人的内容质量。会后,每位参会者将收到全套PPT、视频教程。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