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DC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7月在北京隆重举行

由IXDC主办的2015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将于7月16-19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为“重新定义用户体验(REDEFINE THE UX)”,本次大会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验设计盛宴、同时也是IXDC一年一度的荣耀盛典,预计参会人员将超过3000人。(直击大会官网:http://ixdc.org/2015/

大会主题——“重新定义用户体验”

大会关注的焦点是反思用户体验,构建用户体验生态圈,学习掌握设计方法在不同行业的应用和创新。通过大会,旨在让新从业者们能了解整个用户体验的范畴和理想,让资深的从业者们能重新反思自己的工作,延伸扩散对用户体验的理解,学习掌握创新设计思维与商业模式,为今后的工作做一些调整,以及对社会有更正面的帮助。

内容丰富

大会设有交互设计、视觉设计、用户研究、设计管理、设计思维、服务设计、设计教育、电子商务、设计创业、智能硬件等十大内容模块。关注领域包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设计创业、电子商务、智能家居、消费电子产品、交通、教育、金融、通信、娱乐、医疗、工业制造等。

形式多样

大会将以大会主题演讲、主题峰会、实践工作坊、名企考察、展览等形式进行此次盛典,并下设交互设计创意大赛、全国前瞻活动、全球体验创新论坛、国际交流与考察等系列活动。

在2015年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期间,拟与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小米、腾讯等知名企业深入交流,并开设设计管理、交互设计、智能硬件、服务设计、设计创业、电子商务等六大峰会,大会还将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成都、广州等城市开展国际体验设计大会的前瞻活动。

同时,组织以“体验创新”“服务设计”“设计思维”为主题的国际交流与考察,深入美国、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同期举办美国硅谷、首尔、意大利等城市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全球体验创新论坛。

日程安排

阵容强大

大会已荣幸邀请到三星用户体验设计副总裁Jihong Jeung、百度移动用户体验部经理史玉洁、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教授、院长娄永琪,拟邀请Dropbox设计主管Adam Polselli,fuseproject创始人兼CEO Yves Behar,facebook产品设计经理Leonardo De La Rocha,GoogleX高级用户研究员Leila Takayama,飞利浦全球产品和服务设计亚洲负责人Low.cheaw.hwei等来自世界著名企业、设计公司、设计院校的知名人士担任大会演讲嘉宾,同时来自谷歌、微软、Facebook、三星、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小米、IDEO、Frog等互联网企业、设计咨询公司的资深人士也受邀担任工作坊嘉宾,预计人数达150位,各行业精英将共同讨论——“重新定义用户体验”这一主题。

现首批主讲人已盛大公布。快来围观精彩日程:http://ixdc.org/2015/schedule.php
预报名已开启,现阶段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大会门票哦!快来和各路大师和行业从业人员共同探讨用户体验吧!大会官网:http://ixdc.org/2015/

同时,各方合作已开启,欢迎联系:

主讲人申请
speaker@ixdc.org
苏菁(132 4963 1377)

赞助合作
张运彬(186 6602 8325)

媒体合作
雷皓漪(lhy@ixdc.org)

报名咨询
徐卓(188 2626 0168)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