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志愿者面试通知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志愿者招募半个月以来,收到了全国各地同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经过初步的资料筛选,我们将于11月23日在IXDC的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建工路13号进行面试,通过面试的同学将直接服务于中国产品经理大会,特此通知。

没能来到现场的同学,我们将以电话方式进行考核。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IXDC,支持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同学们还可以继续投递简历,成为IXDC的实习生,岗位有设计助理、会务助理、媒体推广助理等。

实习生招募:http://ixdc.org/?p=11098

关于中国产品经理大会:
2014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将于12月5-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创新战略。大会将邀请来自互联网、制造业、新型创新企业的CEO、产品总监/经理、设计管理者们,围绕“产品创新战略”探讨产品商业模式、产品设计方法、产品运营与数据挖掘思路,展示技术应用、产品创新的优秀成果,为CEO、产品经理、设计师、技术工程师、运营工程师等搭建一个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国际平台。

中国产品经理大会官网:http://www.ixdc.org/PM2014/

IXDC,引领设计变革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